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转山》东京显锋芒 李桃圆梦转山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4:29
李桃东京电影节写真照
李桃东京电影节写真照

李桃与《转山》主创接受东京媒体采访
李桃与《转山》主创接受东京媒体采访

李桃转山剧照
李桃转山剧照


  本月24日电影《转山》在东京举行全球公映以来,好评如潮,影片中所表达的追寻青春,追寻自我,追寻梦想,用生命骑行的生存态度,深深打动了前来观影的观众以及评委会的众评委,并得到了日本当地观众的一致好评。祝福电影《转山》在本次东京电影节中能够拼得一个好的成绩单。

  生命骑行之路,李桃一圆台湾父子梦想

  作为影片中唯一的女主角李桃回忆道,电影拍摄时她就被影片所描绘的滇藏辽美壮阔的风景所深深吸引,无论是迎风招展的风马旗,梅里十三峰的“雪山冰激凌”,还是米拉雪山口的经幡飞扬,都用顽强的自然生命力向人们标示着它们在这片土地存在的必然以及顽强。

  这片神秘的土地是无数旅行爱好者梦中都向往的地方,在李桃“重走转山路”的路途中,就遇见了一位从台湾来的骑行者——一位大约30岁左右的男子。据该男子说,他是在重走自己父亲走过的西藏路(转山路),也是为了圆自己父亲的一个梦想。在和该名男子最后的交流中,李桃答应他,在她们到达梅里雪山和布达拉宫的时候一定会将当地的明星片邮寄给他和他的父亲,一圆他父亲的夙愿。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