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王子文小囡初长成 《男人帮》为90后发声

2011年10月28日14:01
来源:搜狐娱乐
潇潇爱的很纯粹
潇潇爱的很纯粹

潇潇含泪
潇潇含泪

  正在五大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男人帮》集名导名演劲爆话题于一身,时尚养眼幽默而又辛辣,无疑是现在最受追捧的电视剧,收视率居高不下。王子文饰演的90后高中生潇潇成为一众“饮食男女”中与众不同的一笔,成为90后代言人。

  赵宝刚打造男版“欲望都市”,众男女谈情说爱纷纷扰扰。潇潇(王子文饰)虽是90后新新人类,但也不免爱恨情仇,只是她的爱情简单纯粹的让人羡慕。对于罗书全(黄磊饰)的师生恋,潇潇表现的很直接,面对喜欢罗书全的原因,潇潇也正面面对。潇潇对爱情有着成人没有的纯粹、率真、简单。她的爱情可以只属于她自己,付出可以不求回报。王子文坦言这种对于爱情的勇气很让人佩服,自己可能还做不到潇潇那么勇敢,但真的遇到真命天子也许会“放手一搏”,说完,王子文便不好意思的大笑起来。潇潇性格直爽,喜欢与讨厌都写在脸上,从不藏藏掖掖。这点与王子文本人倒是颇为相像。也因为这样的性格,在《男人帮》拍摄过程中与同样率真的张俪成为好朋友。用张俪的话说“你想听她说好话,赞美你,等下辈子吧。”王子文觉得直来直去其实挺好的,这样说话的人和听话的都轻松,不用除按摩对方的隐意,也不用那么复杂。

  《男人帮》四天点击破亿,正在冯小刚电影《温故1942》剧组的王子文也发表微博表示了自己的好心情与祝贺。王子文大银幕小荧屏上双生花,绽放无与伦比的美丽。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