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辰君携《密室2》走进天津 粉丝穿自制T恤观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1:38
(左起)高军、吴辰君、周韦彤
(左起)高军、吴辰君、周韦彤

吴辰君可爱表情
吴辰君可爱表情

吴辰君笑容亲和
吴辰君笑容亲和


  由张番番执导,汇集了苏有朋、杨坤、吴辰君、倪虹洁等实力派演员的电影《密室之不可靠岸》已于10月27隆重上映。为配合影片宣传,博纳女星吴辰君近日来到天津出席剧组见面会。活动当天,吴辰君身着黑色薄纱低胸小礼服,奢华又不失风情,高贵亮相让在场粉丝尖叫连连。而粉丝们身着统一图案自制T恤观影令吴辰君感动不已。

  《密室之不可靠岸》故事延续《密室之不可告人》的悬疑大片风格,是中国首部推理系列影片。故事讲述了在海上豪华游艇上发生的几起连环杀人案,凶手潜伏在周围,完美的掩饰着一切,最终爆出一惊人大秘密。故事情节起伏跌宕,让人边看边陷入沉思,是部值得一看的好片。吴辰君在剧中首次尝试脾气暴躁女,导演强调既要演出媚而不骚的感觉,又要把暴躁的脾气带到戏中,但又不能表现的很明显。这对平时温柔的吴辰君来说很不容易,为了在镜头前情绪到位,吴辰君经常在房间与助理对戏,寻找感觉,最终完美的完成了韩菲菲一角。

  吴辰君此次天津之行,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影院捧场。粉丝们统一穿着自制君美人鱼制服T恤前来观影,并现场送给偶像吴辰君一件,收到礼物的吴辰君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不停表示“今后会带来更多好的作品回馈影迷,希望大家能够一直支持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