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非常静距离 > 新闻

《非常静距离》那英泪洒现场 与李静话家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1:35
<a href=
李静为好姐妹那英擦泪

那英的重量级粉丝现身
那英的重量级粉丝现身

那英对话好姐妹李静
那英对话好姐妹李静

“有泪不轻弹”的那英在节目现场感动落泪
“有泪不轻弹”的那英在节目现场感动落泪

那英现场示范演唱会上的性感裙舞
那英现场示范演唱会上的性感裙舞


  搜狐娱乐讯 暌违9年,那英带着最新专辑《那又怎样》回归歌坛。如今的那英是贤惠人妻,也是一个好妈妈。近日,那英独家做客好姐妹李静的《非常静距离》,与李静无话不谈,分享“那又怎样”的天后生活和情感,节目现场有笑有泪。那英自曝与蔡健雅、张惠妹的录音趣事,大牌好友不留情面一一“出卖”天后。讲述亲密爱人,天后尽显小女人的一面,儿女成双,那英自曝常被儿女捉弄;现场魔音大考验,天后能否HOLD住?是什么样的神秘嘉宾让那英又惊又喜,又是谁让那英首次泪洒现场?本期节目将分上下集于安徽卫视10月28日周五、10月29日周六晚23:10播出。

  那英与《非常静距离》结缘已久 重量级粉丝惊艳亮相让天后HOLD不住

  李静和那英私交甚好,而两年前更是源于那英的“牵线做媒”,李静才下定决心要做《非常静距离》。此次李静也为迎接好姐妹的到来,准备了很多惊喜环节。节目组千辛万苦地请来那英的一位重量级粉丝(曾向那英跪求演唱会门票“神兽”羊驼),而这位“大人物”的惊艳亮相,让天后差点HOLD不住!李静还请来那英多年的老友轮番助阵,让那英感动不已。此外,节目组微那英特设“魔音大考验”环节,则是让久经江湖的那英都直呼“小女子我认输!”。

  大牌老友纷纷“出卖”天后 “有泪不轻弹”的那英首次泪洒现场

  为给观众呈现最真实的那英,《非常静距离》节目组可谓费尽心思,更请来那英多年的老友接二连三爆料天后的青涩时期。那英音乐道路上的关键人物就是恩师谷建芬,节目组独家邀约,让谷建芬老师录制了一段视频送给爱徒,回忆感人的师徒往事。在歌坛多年打拼,那英无论是风光拿奖抑或处于风口浪尖时,都很少落泪。而在《非常静距离》节目中,那英读着谷老师亲手为自己写的信,平日里“有泪不轻弹”的她,首次控制不住,泪洒现场,这让那英自己也备感意外:“很少有任何的专访我哭过,平时也轻易不会掉眼泪,今天怎么了?”大牌好友毛阿敏听闻那英要上节目,还专程自架机器录制视频,托人用飞机将带子送到节目现场,并不惜在节目中爆料自己的隐私!而老友蔡国庆则特意为录制VCR而改签机票,他还调侃自己完全是“舍己为那”。蔡国庆在节目里透露平日里风风火火的那英,私下也有着不为人知的温柔一面。

  那英与李静分享小女人的幸福感情:跟一个比我更傻的人在一起

  当节目聊到那英的感情,好姐妹李静说那英做得最正确的人生选择就是嫁给了孟桐:“因为孟桐从国外回来以后,他做事情一板一眼,对就是对,错就是错。当我们姐妹聚会时,他和我老公总是坐在旁边看一群女人张牙舞爪。他特别稳,我觉得只有这样的男人才拽得住你这样一个神经兮兮的女人。”现在的那英享受着属于小女人一般的快乐和幸福。对于好友李静的说法,那英也是无比赞同:“孟桐就是我和孩子生活中的秤砣,特别稳,他比我还傻,跟一个比我更傻的人在一起。”

  天后尽显“家庭妇女”一面 与李静分享儿女趣事:女儿叫我那姐

  甚少上专访节目的那英还在现场讲述了自己的家庭生活。一向拿得起放得下的那英,在儿女面前却是婆婆妈妈,爱瞎叨叨,但也因为孩子,让她在稀里糊涂的生活了20多年后开始“正经”起来,做任何工作都变得更细心和有责任心,希望能成为孩子的好榜样。聊起孩子,两个辣妈一发不可收拾,《非常静距离》的录制现场,俨然成为了那英与李静的私家客厅。教育孩子,那英有自己的一套。“在家让儿子刷碗,给一块钱,现在涨到了三块。”那英还自曝常常受孩子捉弄:“他们俩的性格不一样。妹妹比较狡猾,哥哥是比较傻,傻玩。我跟高兴讲,在超市里头不要再喊我名字,他跟人家打招呼,拍拍人家说,她是我妈,我妈叫那英,完了人家特尴尬,说哦哦。我女儿现在在超市里头,在后面喊那姐那姐,所以就这俩孩子,这个阶段我就摁住这个,摁不了那个。”那英担心因为自己的明星光坏而让孩子变得过于骄傲:“我跟他们说,无论妈妈怎样,你们也都别得瑟。”《非常静距离》那英专场将分上下集于安徽卫视10月28日周五、10月29日周六晚23:10播出。(文/ miss song)

  《非常静距离》

  安徽卫视

  每周五至周日晚23:10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