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后宫》将播 何赛飞领衔深宫“美人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0:49
陈莎莉饰演钱太后
陈莎莉饰演钱太后

何赛飞饰演的周太后端庄华贵
何赛飞饰演的周太后端庄华贵


  搜狐娱乐讯 11月6日起,浙江卫视黄金时间将播出拉风娱乐年度大戏《后宫》。该剧将以独特的视角展现明朝后宫各色女人的迥异心思,呈现美人如花的深宫之中女人的生存之道。在《男人帮》之后,《后宫》将变身成古装的“女人帮”亮相荧屏。

  何赛飞陈莎莉同台竞技 棋逢对手

  《后宫》由香港著名编剧陈惠研编著,著名导演黄建勋执导。在演员阵容上更有“台湾小天后”安以轩、“内地当家小生”冯绍峰、TVB当家女艺人杨怡,香港影帝谭耀文,内地演员蒋毅、刘庭羽等倾情加盟。此外,老戏骨何赛飞、陈莎莉的加盟也为这部深宫女人大戏又添上浓烈的一抹亮色。

  剧中,何赛飞饰演的周太后为明宪宗(蒋毅 饰)的生母,位列两宫皇太后之一。与钱太后(陈莎莉 饰)面和心不合,明争暗斗。周太后母凭子贵得势后想方设法排挤、打压钱太后,事事显摆自己皇帝生母的身份,却因英宗遗诏,没法得逞,心有不甘。她不满宪宗专宠万妃(杨怡 饰),设计离间两人情感。……从此,后宫的最高“执政”开始了不眠不休的斗争。

  而随着两宫太后之间的斗争的卷入,《后宫》的故事情节和人物关系更为复杂,使得该剧的看点十足。一位是国内知名的实力派女演员,一位是台视当家花旦。此次何赛飞与陈莎莉在《后宫》中同台飙戏,演绎“针锋相对”的两宫太后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剧中将一一给出答案。

  安以轩杨怡刘庭羽吕一争芳斗艳

  《后宫》除了讲述后宫妃嫔之间勾心斗角之外,宫女、乐师乃至各个尚宫、司制之间的尔虞我诈亦是一大看点。在如此纷繁的矛盾和斗争之下,安以轩饰演的宫女邵春华和刘庭羽饰演的柏含香却是始终亲如姐妹;杨怡饰演的万贞儿与吕一饰演的邵清姿以及柏含香之间又处处充满敌意,矛盾重重,为争宠手段用尽,甚至暗藏杀机。

  邵春华(安以轩 饰)聪明大方,为报恩冒名入宫,成为乐工局女官。安守本分,却因才智出众而屡遭陷害,卷入宫斗几近命丧。柏含香(刘庭羽 饰)温柔善良,因父犯罪充军成为宫婢,与春华惺惺相惜成为挚友。后被明宪宗(蒋毅 饰)宠幸,晋身妃嫔。万贞儿(杨怡饰)因自小救助明宪宗而被立为贵妃,为争宠不惜陷害她人。而由吕一饰演的邵清姿,原本在父母庇护下长大的她却因为家人有难不得不进入皇宫。但是复杂的宫廷并不是这个性格单纯,任性骄纵的她可以驾驭的,初入宫闱邵清姿经历了很多苦难,但最终因为舞蹈博得皇帝一笑成功上位……

  如此风光旖旎的《后宫》传奇将于11月6日,浙江卫视黄金档完美呈现。破解大明后宫秘史,《后宫》将为你带来更精彩的全新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