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星空 > 《星空》新闻

《星空》举行首映见面会 刘若英与观众同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0:43
第一审片室独家超前点映:星空
奶茶星空首映
奶茶星空首映

奶茶星空首映
奶茶星空首映

奶茶星空首映
奶茶星空首映
  由林书宇导演,改编自几米绘本的电影《星空》,昨晚(27日)在北京举行首映见面会,影片主演刘若英、庾澄庆、徐娇及林晖闵观看影片后与现场观众进行观影交流。在影片中饰演徐娇母亲的刘若英被问到为何愿意出此角,她坦言好剧本才是吸引她的原因,她刚新婚,有观众好奇她是否从角色中悟出夫妻相处知道,让她哈哈大笑。

  观影后被影片感动

  《星空》首映会上,刘若英与观众一同在90分钟里感受了一段梦幻之旅,观影后她更是于影片其他主演与观众交流,她表示,被剧中高潮处的拼图动画所感动。刘若英看完电影后,感慨的说,这部戏里戏份不多,很多人都好奇她为何接演,她说:“演员的戏份不是在于出镜的次数多不多,而是在于碰见一个好的团队和剧本。” 她看完片后心情显得很好,观众提问时,她还做出远眺的手势,表示很希望听到大家的感想。

  与庾澄庆拍吵架戏“差点动手”

  刘若英在《星空》中饰演一个梦想住在法国,却被困在婚姻里头,与丈夫庾澄庆饰演的角色经常争吵、闹离婚,影响了徐娇的青少年时代。她与庾澄庆关系很好,有观众好奇拍夫妻吵架戏会否笑场?她说:〝和熟的人才容易拍吵架戏,才能自然,有一场吵架戏,我们拍得都快打起来了呢!〞

  剧情与成长经验呼应

  由于她刚新婚,有观众好奇的问道,在电影中有否悟到夫妻相处之道,她哈哈大笑说,最近甚至有人问她:“是不是为此片见习当妈?”她说,哪会那么早有13岁的女儿。她说,因为她的成长过程也经历了父母离婚的经验,知道一对相爱的人,可能会因为感觉不在而分开,而孩子在这个过程中,也会因而受到影响。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