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湖南招募站海选首场震翻火宫殿

2011年10月28日09:24
来自三原色调酒培训学校的花样调酒
来自三原色调酒培训学校的花样调酒

剪发
剪发


  日前,长沙坡子街的百年老字号火宫殿内热闹非凡,由长沙广电天择传媒旗下政法频道和上海东方卫视联合主办的的第三季中国达人秀湖南招募站海选第一场在火宫殿内最具地方特色的大戏台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三湘大地的41组选手近百名招募者登台表演了他们的才艺,其中有6位达人成为了梦想候选人,他们是三湘六怪组合、卫红中老年时尚舞表演队、刘宾澜、谢贤春、何劲、丁晰。

  活动现场可以说是好戏连连,比赛一开始,上一季中国达人秀的亚军菜花甜妈就亲临现场,并演唱她的成名歌曲《送你葱》,将现场气氛拉到至高点,而第一位走上《中国达人秀》舞台的是一位来自湖南浏阳的模仿达人,今年26岁的胡成才一身迈克杰克逊的经典造型走上舞台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舞蹈,现场顿时一片沸腾,也为本次的达人秀招募开了一个漂亮的好头。

  众人拾柴火焰高,二大组合成就梦想

  比赛中,组合的力量势不可挡,来自湘江边的三湘六怪组合由六位身高不足1米的矮人组成,他们带来的《月亮之上》配合他们的身高及舞蹈给现场观众带来笑声一片,他们顺利地成为当天晚上第一位成功迈向上海音乐厅的湖南达人组合,而另一个来自中老年团队的肚皮舞表演更是令现场赞叹不已,这个全部平均年龄58岁的中老年团队可以说是至今最时尚最年长的舞蹈团队,她们的精彩演出令评委熊壮忍不住在评委席也跟着音乐扭起腰来,看来70岁的老奶奶也能上台跳起肚皮舞,熊壮不禁感叹:“原来腰身的灵活跟身上的赘肉无关。”而她们身上所焕发的青春活力也令现场观众大呼“YES“,成为当天第二个成就梦想的达人组合。

  歌唱乏力,劲舞抢尽歌唱风头

  在当天达人秀的舞台上,歌唱选手纷纷一展歌喉,但由于鲜有一专多能者,均未能如愿以偿。而现场除了唱歌,表演最多的就是舞蹈了,各类绚丽舞蹈着实为这个舞台点缀了不少亮色。一位来自湘雅二医院的男护士何劲穿上护士服带来了他的一段机械舞,他手拿针管戴着白色面具上台大秀了他的街舞,他的机械舞结合七八十年代的霹雳和迪斯科,既另类又赏心悦目,带动现场气氛到了high点。而达人小朋友也秀出了她的绝招。年仅10岁的达人丁晰扎着马尾用舞蹈身体力行给我们展示她对于天王杰克逊的景仰,其传神的表演令三位评委一阵叫好。二位舞蹈达人都顺利成为了我们的梦想候选人。

  能人层出不穷,特技类表演奇中有精

  比赛现场还有不少特技类表演的招募者。这些招募者带来的节目真可谓是“千奇百怪”。比如摇滚理发师阿许,为观众带来了一段现场蒙眼理发,在完全看不见的情况下挥动剪刀,熟练地修剪头发;来自宁乡的阉猪大师王定强更是现场活阉了一头猪,令观众目瞪口呆,记忆达人刘宾澜更是一位奇才,虽然说话不是很流利,刚过而立之年的他是通过照着读手机上的短信,将自己的特长说明白的,但是记忆却是超强,他能够记上千位的数字,还会随时随地编歇后语。现场就将评委熊壮狠狠地打趣了一把,他现编歇后语“黑瞎子搬石头——熊壮”,让现场观众连连称奇。最终,除刘宾澜成功得到评委首肯之外,其余选手均因表演水平有限最终未能打动评委。

  当晚的海选结果可以说是有人欢喜有人忧,虽然很多达人并没能成为梦想候选人,但是他们在舞台上的表演同样可以传达出我们达人秀节目的宗旨。同样可以感染观众,励志观众。就像总导演金磊所说,我们提供这个舞台就是为了让更多怀揣梦想的人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至于能不能进入到下一轮招募,结果真的不是最重要的。

  目前,湖南的招募活动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截止到发稿已经有300多名达人进行报名。下一场招募将在10月30号举行,地点在仍设在长沙坡子街火宫殿,报名热线0731-85532110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