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先遣连》 > 《先遣连》新闻

《先遣连》展西藏风情 10月28日起全国公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28日09:18
  信息时报讯 (见习记者 蔡慕嘉 记者 马婷) 庆祝建党9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献礼影片《先遣连》今日起开始全国公映。作为西藏地区首部自主拍摄的影片,该片以1950年8月至1951年10月新疆军区独立骑兵师一团一连作为先遣连进军阿里,和平解放西藏的原型,展现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故事。

  影片昨日在广州试映,除了展现先遣连一众军人“不怕苦,不怕死”的革命精神外,从头到尾无不透露出鲜明的少数民族特色。首先,先遣连的队伍即是由汉、藏、蒙、维吾尔、哈萨克、锡伯等7个民族的演员汇集起来,片中一些口号、交流对话不时都会出现少数民族语言,另外还有在藏歌伴随下跳起的各民族舞蹈,都别具特色,令人眼前一亮。而因为是“西藏自家产品”,片中也充分展现出藏西北高原气势恢宏、美不胜收的自然景观。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