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杰克逊过世吸金能力不减 去年进账过10亿

2011年10月28日09:0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美法院认定杰克逊私人医生过失杀人罪成立
杰克逊(资料图)
杰克逊(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去年最赚钱的已故名人排行榜,流行曲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两年,去年仍赚取1.7亿美元(约合10.8亿元人民币),蝉联榜首位置。这个数目等同排行第2至9位名人的收入总和,证明MJ虽死,吸金能力仍然惊人。至于MJ好友、“玉婆”伊丽莎白·泰勒,则是今年十大位置唯一新上榜名人,年赚1200万美元排名第5。

  当医生默里涉嫌误杀迈克尔·杰克逊一案仍在开审的同时,《福布斯》网站近日公布最赚钱已故名人排行榜,MJ更连续两年荣登榜首,感觉很是讽刺。MJ虽死,有关他的唱片、纪念品仍热卖,加上太阳剧团把他的生平搬上舞台,制作跨媒体演出《Immortal》反应非常热烈,证明MJ死后,吸金力有增无减。

  除了MJ之外,十大已故富翁仍以演艺界为主,包括蝉联第2位的“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利,继续靠歌曲版税、参观故居入场费创收,巧合的是太阳剧团亦替他制作赌城骚《Viva Elvis》,所有收入加起来超过5500万美元。玛丽莲·梦露则赚2700万美元排第三,创作史努比的漫画家查理·舒兹名列第4,是前5名唯一的非艺人。约翰·列侬与“玉婆”泰勒齐并列第五位,赚1200万美元。新上榜的玉婆亦十分有“升值潜力”,其将于12月举行的珠宝及画拍卖,预计至少为她带来3000万美元的收益。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