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昕亮红毯索抱柳岩 巧遇刘诗诗“步步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6:55
李昕亮方龄主持红毯秀
李昕亮方龄主持红毯秀

李昕亮<a href=
李昕亮柳岩“爱的抱抱”

李昕亮遇到心中女神<a href=
李昕亮遇到心中女神刘诗诗


  搜狐娱乐讯 作为影视新人们的星途成年礼盛典,2011年影视风云榜新势力盛典于昨晚在京举行。光线传媒当家主持李昕亮搭档方龄亮相红毯担任盛典司仪,帅气示人的李昕亮不仅在红毯上成功向师姐柳岩索取“爱的抱抱”,更巧遇心目中的女神刘诗诗。

  据悉,“影视风云榜”是一档内地知名的娱乐节目,其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新势力颁奖盛典也是观众们期待的一场“盛宴”,新生代偶像小生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人气美女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情侣档”严宽(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杜晓婷、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贾乃亮(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爽(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众多影视新势力明星闪亮登场,一时间红毯上星光熠熠热闹非凡,而身为主持的李昕亮也以一袭潮流西装亮相,贝克汉姆式的发型也令众人惊艳不已。

  在红毯主持过程中,身为光线传媒当家花旦的柳岩一袭黑色晚礼服登场,精致妆容和傲人身材令现场尖叫不已,而身为红毯司仪的李昕亮也大胆向柳岩索取“爱的抱抱”,素来大方的柳岩丝毫不扭捏得送上拥抱,此举令一心想开个玩笑的李昕亮惊喜不已,而两人的拥抱也成为了红毯秀上的一个小高潮。

  除此之外,在红毯秀接近尾声之际,李昕亮也遇到了心中的女神刘诗诗。伴随着《步步惊心》的热播,在剧集中饰演女主角“若曦”的青年演员刘诗诗以一袭白色纱裙亮相红毯,而身为《步步惊心》忠实剧迷的李昕亮也表示自己可以在红毯上遇到心目中的“女神”,着实是“步步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