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丁丁历险记》 > 新闻列表

《丁丁历险记》确定拍续集 彼得·杰克逊执导筒

2011年10月26日15:31
来源:电影网
《丁丁历险记》确定拍续集 彼得·杰克逊执导筒

  《丁丁历险记》海报

  好莱坞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宣布,3D动画《丁丁历险记》(The Adventures of Tintin)将拍摄续集,而第二部将由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全面执导。

  据报道,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比利时《丁丁历险记》欧洲首映仪式上,宣布了该片拍摄续集的计划,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表示,他们已经获得索尼公司和派拉蒙影业的投资,确定将制作《丁丁历险记2》,“我们得到了资金上的支持,这让我们可以从容开始着手续集。”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还透露说,“《丁丁历险记2》的剧本已由编剧安东尼·霍洛维茨(Anthony Horowitz)完成初稿,我们很快就能开始制作第二部了。”此前有消息称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将把《丁丁历险记》打造成三部曲,但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回应说,除了第二部,他暂时还没有制作第三部的打算。

  《丁丁历险记》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彼得·杰克逊联合执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证实,《丁丁历险记》续集将由彼得·杰克逊执掌,他退居幕后。同时,彼得·杰克逊还进一步透露,《丁丁历险记2》的故事,根据该小说的《太阳的囚徒》(Prisoners of the Sun)和《七个水晶球》(The SevenCrystal Balls)两个篇章进行改编。

  《丁丁历险记》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首部动画片,2009年4月开拍,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亲自手执摄像机,完成表演捕捉实拍工作。此后,该片由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打造动画特效。《丁丁历险记》将于2011年10月26日起以2D、3D、IMAX3D三种形式在欧洲的比利时、英国和拉丁美洲等部分国家/地区率先上映,12月23日登陆北美,中国内地的上映时间确定为11月15日。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