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的契约》 > 新闻列表

赵柯加盟《爱的契约》 一女“戏”两男陷三角恋

2011年10月26日15:16
来源:搜狐娱乐
赵柯写真照
赵柯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根据墨西哥经典热播剧《都是金钱惹的祸》改编的都市情感剧《爱的契约》在厦门开机热拍,剧中饰演女主角钱菲菲的演员赵柯,在结束了电影《公主的诱惑》戏份后,于近日正式进驻该剧组,与夏凡、涂松岩拉开了一段“折腾不断”的爱情三角恋。

  《爱的契约》通过主人公艾勤奋人生经历的悲喜剧,反映了现代人在金钱与感情问题中遇到的种种艰难选择。该剧改编自墨西哥经典热播剧《都是金钱惹的祸》,曾在墨西哥国家电视台等热播取得26%的超高收视率。此次翻拍,《爱的契约》对原剧稍作调整,加入些许中国式爱情特色,而主演方面也是精心选定了近期电视荧屏的大热演员,凭借新《三国》中小乔一角迅速蹿红的演员赵柯,便一力挑起了女主角的重任,联手夏凡、涂松岩上演了一场“钱”与“情”的爱情大作战。

  据悉,刚刚结束了电影《公主的诱惑》在北京的拍摄,赵柯便匆匆赶赴厦门,与老搭档夏凡会合正式开拍《爱的契约》。此前在家庭伦理剧《房战》中,赵柯便与夏凡饰演了一对“吵闹”夫妻,此次再度牵手演绎“欢喜冤家”,两人熟悉自然配合默契。而对于在剧中首次合作的涂松岩,赵柯表示,他属于慢热型,熟悉了以后其实非常亲切好相处。

  近期越来越多的投身于大银幕的赵柯片约不断,除了刚刚拍摄完成的《公主的诱惑》,还将携手黄又南演绎唯美浪漫的《初恋时光》,加上此前连拍的3D电影《五行攻略》与都市爱情片《大爱之达人》,赵柯在跨界电影的道路上越来越顺,渐渐挺进一线女星行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