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李玟婚纱婚鞋遭曝光 明日大婚自称“心跳很快”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汪言
2011年10月26日11:58
晒婚鞋
李玟晒婚鞋
秀婚纱
李玟秀婚纱

  明日,歌手李玟将与爱情长跑8年的加拿大籍富商男友、香港利丰集团CEO乐裕民举行盛大婚礼。日前,李玟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她的婚礼进行曲《I Just Wanna Marry U》(我只想着嫁给你),难掩幸福甜蜜。

  即将出嫁的李玟近日忙于筹备婚礼,并随着大婚日子的逼近,表示“心跳很快”,并陆续将婚礼筹备细节曝光,比如婚纱和婚鞋,24日又曝光了婚礼当天将要播放的背景音乐《I Just Wanna Marry U》。这首歌由李玟亲自演唱,分有中文和英文两版。李玟还询问歌迷“你们都听了吗”,幸福心情溢于言表。

  据悉,李玟婚礼将贵宾云集,宴请的300名宾客中包括各界名流与好莱坞红星,奥普拉、 碧昂丝与珍妮弗·罗佩兹都是座上宾。(汪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