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曹芙嘉携手“卡西莫多”放歌 演唱林夕填词作品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李红艳
2011年10月26日09:39
曹芙嘉
曹芙嘉


  正在举行的第13届广西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不仅是民歌展示的大平台,同时还汇聚了国内众多流行歌手。在10月21日举行的开幕式晚会上,来自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的青年歌唱家曹芙嘉,便携手来自法国乐坛的流行天王GAROU,共同演唱了此次活动的主题曲《左爱右爱》。

  此次演出是曹芙嘉继今年9月21日在长城脚下与“歌剧之王”多明戈合作演绎音乐会主题曲《和平的天空》之后,又一次跨国合作演出。法国乐坛的流行天王GAROU是经典音乐剧《巴黎圣母院》中首席男主角卡西莫多的扮演者,更是流行天后席琳·迪翁为期五年于拉斯韦加斯举办世纪经典演唱会的指名邀约嘉宾。

  《左爱右爱》由词作家林夕和曲作家金培达联袂打造,曲风舒缓甜美,将人与自然完美结合在山水之间。林夕作为天后王菲的御用词人,为她创作了《知己知彼》、《我想》、《背影》等大量歌曲。金培达是香港作曲家,在作曲、电影配乐等方面创作了大量作品,为刘德华、郭富城、成龙、梁咏琪等众多知名歌手创作过歌曲。曹芙嘉觉得自己,能和这两位华语流行乐坛金牌写手合作很幸运。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