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大型儿童舞台剧《海的女儿》首演 震撼全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6日08:41
大型儿童舞台剧《海的女儿》10月29日起在海淀工人文化宫上演。该剧舞美引入国内先进技术3D荧光幕,将海底世界逼真呈现在舞台上,震撼全场。

  大型儿童舞台剧《海的女儿》10月29日起在海淀工人文化宫上演。该剧舞美引入国内先进技术3D荧光幕,将海底世界逼真呈现在舞台上,震撼全场。

  体验神奇海底世界

  《海的女儿》一开场,一个幽蓝中透着点点闪光的海底世界出现在观众面前,引起小朋友一阵惊呼。

  本剧的舞美制作组引入了国内先进的3D荧光幕技术,通过3D荧光幕与灯光、道具、布景的有机结合,将海底世界呈现在小朋友面前。目前,《海的女儿》仅余四场演出,门票销售异常火爆。家长可拨打订票电话82567925预订。

  现场观众参与

  此次《海的女儿》剧情改爱情为友情,改悲剧为喜剧,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温馨、励志的完满大结局。

  现场小朋友数次被剧情感染落泪。剧中,还有小观众登台救助小美人鱼的环节,小朋友下台后直奔父母怀里并大喊着“我们把爱丽儿救回去了!”

  “欢乐30分”启动

  10月起,丑小鸭剧场结合家庭竞技闯关游戏新推出了全剧场范围的“欢乐30分”活动。只要在演出前30分钟检票入场,即可加入到丑小鸭剧场“欢乐30分”中来,参与唱响童年、家庭闯关游戏、趣味运动会等众多精彩活动。

  11月演出《爱丽丝梦游仙境》时,丑小鸭剧场还将举办宝宝达人show,参选宝宝不限年龄、性别。通过选拔得到“宝宝达人”称号的小朋友将于12月登台展示,并将在12月底举办的丑小鸭剧场周年庆典上接受颁奖。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