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男人帮》创收视热 被誉内地男版《欲望都市》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6日08:38
被誉为“内地男人版《欲望都市》”的都市情感大剧《男人帮》,伴随着10月22日的卫视首播和24日乐视网等视频网站跟播,掀起收视热潮,情感话题也引发网民热议。

  被誉为“内地男人版《欲望都市》”的都市情感大剧《男人帮》,伴随着10月22日的卫视首播和24日乐视网等视频网站跟播,掀起收视热潮,情感话题也引发网民热议。

  男女婚恋教科书

  作为赵宝刚继《奋斗》之后的又一部“话题剧”,《男人帮》被赵宝刚称之为“男女婚恋教科书”。

  剧中不仅探讨了男女婚恋中的各种话题,也涉及众多当下有争议的话题,诸如同居、跟踪、精神纯爱、师生恋、男女平等、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等一系列与爱情有关的问题。

  成为热门话题

  目前,《男人帮》已经成为时下最热门的社会话题。而剧中涉及的多种情感话题更是网络讨论的焦点,网友纷纷表示太现实了。有网友说,虽然生活中没有那么多美女,但是面对的感情,却能感到似曾相识。

  收视率位居首位

  据统计,《男人帮》在四大卫视的加权收视情况,稳居收视率第一位。其中,索福瑞数据显示,《男人帮》24日在浙江卫视的收视成绩击败全国省级卫视黄金档电视剧,成为全国收视之冠。

  在各大视频网站,《男人帮》上线首日便冲上热播榜首位,乐视网、土豆网、新浪视频、搜狐视频、腾讯视频、奇艺的《男人帮》总点击量已突破3000万,单日点击量突破1500万。

  ★乐视:12817828

  ★土豆:7708303

  ★奇艺:4268652

  ★腾讯:2600788

  ★搜狐:3543601

  《男人帮》网络点击量

  (截至10月25日15:00):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