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杰谢娜结婚 > 闻谢娜结婚

张杰与谢娜补办婚宴 爷爷:再大的明星也是我孙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0月26日08:23
张杰谢娜(资料图片)
张杰谢娜(资料图)

  昨晚7时,新繁某酒楼的李小姐向华西都市报记者兴奋地爆料:张杰和谢娜将于今天,在张杰的家乡成都新繁镇,补办婚宴,专门宴请张杰的家人及亲戚同学好友。昨晚,张杰的一位亲属,也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的可靠性。这位张杰的亲属说,将不举行仪式,纯私人婚宴,不邀请媒体采访报道。

  李小姐爆料说,她就是为张杰、谢娜准备婚宴的一个服务员。从前天到今天,厨师们都忙碌几天了,一直在准备婚宴菜肴。张杰的爷爷,更是高兴得不得了:“孙儿张杰和谢娜去云南结婚,他们肯定还要回新繁补办婚宴。再大的明星,他们也是我的孙儿孙媳啊。新繁镇好多亲朋好友,包括一大堆亲戚,都盼望着喝他们的喜酒。如果不摆婚宴,会得罪许多亲戚朋友。张家是重情义的人,所以,张杰和谢娜一定要在新繁补办婚宴。”

  张杰为谢娜挑选的婚戒在婚礼现场一亮相就立即被传为佳话,被切割成罕见的心型。大婚当天,张杰先是献唱了一首《嫁给我》,然后单膝跪地,深情地望着谢娜说:marryme(嫁给我),这一刻感动了无数的网友,而这枚婚戒也成为两人感情最好的见证。

  昨晚,谢娜父亲谢扬功证实:他和老伴,今天一大早,要从中江赶往新繁,与亲家相见。

  (杜恩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