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明道个人首部写真集 厦门签售人气爆棚超过北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5日17:31
明道厦门签售-媒体采访
明道厦门签售-媒体采访
明道厦门签售-媒体采访
明道厦门签售-媒体采访

  搜狐娱乐讯 凭借《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等青春偶像剧风靡海峡两岸的台湾艺人明道,近期隆重推出个人首部写真集《明道Start•罗马诱惑》,将自己的气质形象再一次全面展现在公众面前。日前,明道加紧宣传,奔走于全国各地进行新书的推广。于近日下午,明道携这部个人写真集——《明道Start•罗马诱惑》到厦门外图举办专场签书会。据悉,明道写真书签售会已在上海、北京举办,签售数量过千册,现场人气爆棚。

  对于这张充满概念性的写真集受到诸多好评,明道十分感谢粉丝的支持,签书会开始时间定在下午16点,虽然活动当天并不是周末,可仍然有不少书迷早早的在外图书店等候,争先目睹巨星的风采。距签书会开始还有1个小时时,外图一层的签书现场已被粉丝们团团包围。签书开始时,明道以一席黑色T恤搭配白色西装出现在了粉丝们的面前,引来了阵阵尖叫和欢呼。面对热情的铁杆粉丝,明道也表示会签完最后一名读者。在短短的三个多小时的签书过程中,明道始终带着微笑,时而与粉丝们亲切交流,时而低头奋笔疾书,在写真书上签上明道自己的名字,对于粉丝们的要求也一一耐心的予以回应。据统计,本次厦门签售会吸引了近千名粉丝参与活动。等待的疲倦丝毫并没有影响书迷的参与热情。不少粉丝表示明道的写真新颖独到,让他们更深入的了解了明道这些年的心路历程。也有粉丝表示,现场签书中明道表现出对粉丝的爱护,令他们感动不已,印象深刻,真正感受到了明道的温暖情怀,绝非虚传。本次厦门外图签书活动,从下午16点30分开始直至晚上20时结束,明道不遗余力地全部签完,没有让任何一个读者落空。

  正如明道所说:“我很想把我看到的世界,透过摄影师的镜头,带大家走进我所看到的视野。”,这部写真集,将明道这一路走来的感悟用图片诠释得淋漓尽致,通过明道真诚的视角带大家看世界,看人生。相信透过本次 “明道Start•罗马诱惑”的厦门外图签售会,让厦门的粉丝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明道,一个成功、励志、温暖的明道,一个生活中真正的巨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