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第24届东京电影节 新闻

范冰冰江一燕东京竞艳 女神范PK谁领风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5日14:00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气质高雅
范冰冰气质高雅

江一燕女神范
江一燕女神范

优雅江一燕
优雅江一燕

中国电影代表团
中国电影代表团


  近日,中国电影周在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开幕,在随后举办的接待晚宴上,由江一燕、窦骁领衔的中国电影代表团集体亮相,一展中国影人风采。作为东京电影节评委的范冰冰一袭低胸蓝色长裙意外现身助阵,与同样女神范的江一燕同台竞艳,引来众多媒体骚动。

  在开幕式绿毯上有着惊艳表现的江一燕不改清纯作风,一袭露肩浅色系拖地长裙优雅轻灵飘飘欲仙,迷人的微笑更是令在场嘉宾倾倒。而范冰冰女神范妆容现身霸气十足,虽然两位女星没有任何交集,但两代中国女星同台,一个代表中国影坛大姐大,一个代表80后新势力,两位电影人各领风骚也为日本观众奉献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范冰冰接下来工作十分繁忙,将在电影节上认真审阅来自全世界的参赛作品,而江一燕则奔赴札幌,在那里携《肩上蝶》开启中国电影周札幌站的大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