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凰图腾》揭秘另类后宫秘史 白冰郑爽步步惊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5日11:43
《凰图腾》剧照02:白冰郑爽被锁监牢
《凰图腾》剧照02:白冰郑爽被锁监牢

《凰图腾》剧照01:白冰郑爽姐妹情深
《凰图腾》剧照01:白冰郑爽姐妹情深

  搜狐娱乐讯 由白冰、张默、张翰、郑爽等人联合主演的青春偶像精品宫廷古装大戏《凰图腾》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该剧除了将感情作为卖点以外,更大揭唐朝后宫的另类秘史,剧中两位女主角的宫廷生活也成为了焦点。

  另类秘史冲击荧屏

  《凰图腾》是一部以唐懿宗执政时期为时代背景的电视剧,虽然不是正史,但是对于基本历史事实还是十分尊重。该剧着重讲述了段飞鸿、缪风燕、宁彩蝶三个人的感情故事。据导演刘仕裕介绍,剧中的几个主角原本不谙世事,十分单纯,但是在进入宫廷之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命运也走向了“十字路口”,生命更是遭到了来自各方的威胁。刘仕裕表示进宫之后几位主角的感情纠葛会变得非常复杂,“他们经历了很多变故和挫折,这也是导致他们感情发生变化的一个因素”。

  宫廷生活步步惊心

  由于是宫廷大戏,白冰和郑爽这两位女主角的命运也备受观众瞩目,她们究竟为何进入宫廷?在剧中又遭受了哪些磨难?针对这些疑问,导演刘仕裕近日也做了解答,他透露两位女主角都是“为爱进入宫廷”,在宫中的生活可以用“如履薄冰”来形容,“她们经历了很多磨难,但在这种磨难之中她们学会了成长”。身为女主角的白冰笑言在深宫之中地位越高,就越能体会到威胁,“在宫中可以说是步步惊心,特别惊险”。郑爽则直言拍《凰图腾》终于让自己见识到了“伴君如伴虎”的生活,“我在剧中每天都胆战心惊的”。

  随着《凰图腾》的制作进入尾声,白冰和郑爽也表示非常期待电视剧的播出,也希望能够获得好的收视成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