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杨婷婷《娘家3》不再刁蛮 与何赛飞续婆媳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5日09:40
杨婷婷不再刁蛮
杨婷婷不再刁蛮

杨婷婷何赛飞过瘾婆媳情
杨婷婷何赛飞过瘾婆媳情


  由杨婷婷、何赛飞、马雅舒等主演的《娘家的故事3》,日前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继续以沈何两家的姻亲关系为核心,将婆媳关系、妯娌矛盾及各种家庭关系融汇一炉。剧中,饰演沈家长媳江玉凤的杨婷婷不再刁蛮,与“婆婆”何赛飞再续“婆媳情”。

  前两部《娘家》中,杨婷婷和何赛飞这一对“恶婆坏媳”牵动着所有“娘家人”的心。她俩之间演绎的对手戏火药味十足,颇具看点。对于此番俩人三度携手出演一对“婆媳”,杨婷婷笑言,何赛飞老师开场依然是个“狠角色”。她表示,一开始,我们俩仍是水火不容,不过随着剧集的深入,我和她之间的紧张关系有了缓解。

  从《娘家1》到《娘家3》,杨婷婷与何赛飞之间有了更多默契,俩人私底下也是情似母女。“赛飞姐烧得一手好菜,经常把做好的饭菜带到片场,与大伙一起分享。让我尤为感动的是,在《娘家》拍摄现场,有一次我突然犯了颈椎病,差点晕倒,是赛飞姐主动当起了我的按摩师。真的非常感谢她,戏里戏外教会我很多东西,是我最重要的导师和朋友。”文/若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