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路宏新片约不断 年代戏偶像剧接踵而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5日09:13
路宏
路宏写真

路宏与戴娇倩对戏
路宏与戴娇倩对戏


  日前,在新版《还珠格格》中饰演尔泰的90后演员路宏,在新剧《名门媳妇》杀青后马不停蹄赶往上海加盟湖南卫视青春励志偶像剧《天才碰麻瓜》,并首度担纲出演男一号。纵观三部作品,从古装戏到年代戏,再到偶像剧,作为90后新锐演员,路宏已然能够驾驭各类不同题材与类型的作品。据其经纪公司透露,在新版《还珠》播出后,路宏受到业内佳评不断,之后更是片约不断,俨然成为影视界势不可挡的新生力量。

  此前,刚刚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路宏并没有太多的表演经历,优质的外形与出众的演技,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成为琼瑶钦点的“尔泰”不二人选,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地接下几部风格迥异的大制作电视剧,也是众多影视界新生代中戏路最宽的演员之一,才20出头的路宏显然已经成为影视界的宠儿,在接受采访时他曾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出道之初多积累经验,不在乎角色大小,偏重于学习与积累,逐渐确立自己的表演风格,并希望能够一直在演艺道路上挑战更多不曾尝试的角色,同时带给支持他的影迷更多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