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后悔没拜罗文为师 遗留心中成遗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5日08:08
箩记提携容祖儿,展开她的灿烂歌唱事业。
箩记提携容祖儿,展开她的灿烂歌唱事业。

容祖儿03年戴着恩师送的Fur出战叱咤。
容祖儿03年戴着恩师送的Fur出战叱咤。

容祖儿至今仍为没有向箩记拜师而耿耿于怀。
容祖儿至今仍为没有向箩记拜师而耿耿于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在已故殿堂歌手罗文(箩记)演唱会上一鸣惊人的容祖儿,至今仍为未正式拜师而后悔,反问自己“都不知道怕什么?”的同时,只能永远感激这位提携自己的恩师,回忆师徒之间的一幕幕美好回忆。

  我不知怎样形容对老师的感激,当年我什么都不是,是“nothing”、“nobody”,在所有人未看得起我时,这位神级前辈竟然冒险带我这个小妹妹到他的演唱会上唱歌,愿意提携一个素未谋面的我,从而令大家认识了我,我是永远感激的。

  不过到今日依然有件事令我后悔,记得跟老师学唱歌没多久,有一天他打电话给我,提出不如正式拜师,那刻我未有答应,我觉得好害怕,都不知道自己怕什么?心想:“哗!罗文正式收我为徒!”其实我应该答应的,但剎那间我不知怎样做,我好犹豫。

  可能是对自己欠缺信心,反差有种想缩的感觉,到老师开始病发,即使我想再做,已经没有可能。

  珍惜老师所送礼物

  和老师之间有好多小节回忆,记得当年为着在老师演唱会上表演,他花了好几个星期跟我练唱《问谁领风骚》及《奋斗》,每日风雨不改到老师家中开声练唱,他又会分享他的演唱经验,当时我最爱参观老师的厕所,偷看他用的林林总总护肤品牌,就像看不完的博物馆,老师又会拿相簿、歌服给我欣赏,真的令我大开眼界。

  老师在生时都有送我礼物,他一向喜欢Fur,曾送我一块好暖的Fur围巾,老师走了之后,在03年叱咤乐坛颁奖礼上,我就戴着这件Fur陪伴我度过当晚,那一刻我觉得老师虽然走了,但他的精神一直陪住我,他送给我的所有礼物我都珍而重之,即使一张宝丽莱照片,我都贴在墙报上,他照亮了我的歌唱路途,有些恩情我一世都报不尽。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