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山东吕剧唱响山城重庆 一级演员孙英杰领衔主演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霍晓蕙
2011年10月24日17:55

  山东省吕剧院排演的新编历史剧《大唐黜官记》作为第十二届中国戏剧节参演剧目,21日、22日晚在重庆南岸艺术中心连续上演两场,深受当地观众欢迎。

  第十二届中国戏剧节参演的30台剧目是从全国各省市报送的130台剧目中选拔出来的。代表我省参演的《大唐黜官记》是山东省吕剧院继《画龙点睛》之后又一部反映李世民实施贞观之治的历史剧,也是该院计划创作的“贞观三部曲”的第二部。该剧主创、演出阵容强大,编剧为孙悦遐,导演特邀谢平安和本院周丽斌担任,作曲栾胜利,舞美设计为梁益强。国家一级演员孙英杰领衔主演,盖勇、谭连华、文宗哲、胡静华等知名吕剧演员出演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