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综艺》电影国内市场评析

北美电影票房分析:《铁甲钢拳》低调蝉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6:44
 

  文 / Porco Rosso

  在北美秋季影市的一片凄风苦雨中,梦工厂的《铁甲钢拳》(RealSteel)蝉联票房冠军,但成绩只有可怜的1629万美元,跌幅达到40%,其在北美3440家影院的平均单厅收入只有4736美元。由休· 杰克曼领衔的这部科幻动作片目前在北美累计收入5173万美元。在国际市场,这部由迪士尼发行的影片目前海外票房为5660万美元。

  首映的新片均表现欠佳:派拉蒙的青春歌舞片《浑身是劲》(Footloose)在3549家影院上映,但周末三天只有1556万美元进账,4383美元的平均单厅收入低于《铁甲钢拳》。另一部翻拍恐怖片《怪形前传》(The Thing)表现更差,在2996家影院首映收入只有849万美元。福克斯的成人喜剧《大年》(The Big Year)反响也颇为不济,影片在上映的首周仅以325万美元排名票房榜的第9位。

  新旧影片如此低靡的表现也造就了北美影史上收入最惨淡的一周,上周北美影市大盘的收入仅为8300万美元,略高于同周的历史最低纪录——2007年的7970万美元。影市的低靡也使得越来越多的影片选择了在海外首发,比如本周将在北美首映的《三个火枪手》(The Three Musketeers)在国际市场进账2000万美元,在北美上映前海外累计票房已达4900万美元。

  长线影片方面, 乔治·克鲁尼自导自演的《三月十五日》(T h e I d e s o fM a r c h)上周跌幅 32%,以711万美元的成绩退居票房榜第4,其在北美上映2周累计收入2 1 7 6 万美元。另一位大明星布拉德·皮特领衔的体育题材影片《点球成金》(M o n e y b a l l)上周进账546万美元,同样只下跌27%,虽然该片在北美的评论上佳,但票房并不出众,在北美放映4周累计收入5767万美元。目前的票房10强榜中惟一可能过亿的选手还是炒经典剩饭的《3D版狮子王》( The Lion King in 3D), 该片上周末虽以279万美元的成绩降至10强榜榜尾,但累计收入已达9054万美元。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