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彩虹甜心》收视夺冠 电视播出版更精彩

来源:千龙网
2011年10月24日15:42
《彩虹甜心》剧照
《彩虹甜心》剧照


  正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彩虹甜心》收视率节节升高,力压《男人帮》、《娘家的故事3》和《千山暮雪》,夺得省级卫视晚间剧场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彩虹甜心》自播出以来一直受到观众的热议,林志颖“童颜不老”继续为观众奉献视觉大餐,而应采儿夸张大胆的表演风格给观众带来了无限欢乐。同时《彩虹甜心》在网络上的点击率一直居高不下,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江苏卫视播出的版本和网络版本略有不同,情节推进更快,故事更加好看,不少网友在对比了两个版本之后放弃了在网上追剧,而锁定了江苏台。

  据悉,江苏卫视播出的是精剪版。相比较网络上的版本,电视播出版本在不破坏情节的基础上删剪了一些不必要的场景,同时也增加了许多原来没有的精彩镜头,使得这部剧的节奏加快了许多,线索更加明了,笑点更是有增无减。荔枝台的这一举措有效地拉动了收视率,周日晚凭借《彩虹甜心》一举夺下了收视冠军。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