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0金鸡百花电影节-2011金鸡奖-第28届金鸡奖 > 最新动态

金鸡奖女星同台斗艳 丁柳元素黑露背装引尖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3:26
丁柳元在电影版“江姐”中的造型
丁柳元在电影版“江姐”中的造型

丁柳元着素黑露背装驻足红毯
丁柳元着素黑露背装驻足红毯

丁柳元最新时尚写真
丁柳元最新时尚写真

演员丁柳元携手陶泽如亮相金鸡奖
演员丁柳元携手陶泽如亮相金鸡奖


  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安徽合肥落下帷幕,各大奖项逐一揭晓,演员丁柳元以素黑露背长裙亮相,与陶泽如携手走红毯。一向低调示人的影视演员丁柳元鲜少性感出镜,此次参加金鸡奖,优雅端庄的拖尾礼服搭配深低露背设计,令粉丝和观众尖叫不已。

  《夏妍的秋天》人气上涨 丁柳元性感亮相

  由北大星光集团出品,沈好放执导,丁柳元、李念、印小天等主演的都市民生住房大戏《夏妍的秋天》,刚刚在央视一黄完满收官。剧中的几位主演不但大尺度突破演技,也让戏里面的人物成为窜红网络的角色,丁柳元饰演的个性女上司武京秋,出场就得到观众的夸赏。很少有都市题材类作品的丁柳元,此次以全新的个性角色亮相荧屏,褪去一身率性戎装,收敛几分英雄革命人物的庄严霸气,多了几分柔情女人的妩媚姿态。

  与以往丁柳元塑造的人物相比,近期她所演绎的角色类型大多偏向于现代剧。除《夏妍的秋天》外,《晕头不转向》、《和婆婆一起出嫁》、以及与本届金鸡奖男主持吴刚搭档演绎的《一世牵挂》,都把目光锁定在了万家灯火的琐碎生活。在电视剧《江姐》中,丁柳元将军人本色融入角色剖析,深得观众赞赏。而此次出席金鸡奖,丁柳元又带来了由她主演的电影版“江姐”,《我最好的朋友江竹筠》即将全国公映的好消息。

  丁柳元周秀娜同台颁奖 新戏盯上“老爸”

  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群星闪耀,丁柳元与模特周秀娜同台开启最佳美术片奖,在众多女星中丁柳元的标志性帅气短发,令她的风格魅力显得更为突出动人。下半年依然硕果颇丰的她,即将带着不同类型的作品问候全国观众,《我最好的朋友江竹筠》、《夜隼》、《节振国传奇》、《晕头不转向》等多部作品也将陆续出镜。

  身为八一厂的优秀女演员,丁柳元在演绎道路上更加勤奋努力,在结束此次金鸡颁奖礼之后,将投入到下一部作品的准备当中。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已经盛产众多革命题材戏的丁柳元,今年会主攻都市题材剧,下一步戏会与“老爸”这个人物身份结缘,而具体与谁搭档合作,目前暂时未公开。不过相信在热播剧《夏妍的秋天》的高温人气之下,丁柳元串起都市生活剧更加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