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乔任梁宣传《与时尚同居》 鬼马提问引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1:21
粉丝热情为乔任梁庆生
粉丝热情为乔任梁庆生

开心互动
开心互动


  昨日,大荧幕新宠乔任梁返回家乡上海,为上周五(10月21日)在全国公映的职场励志喜剧《与时尚同居》造势宣传。乔任梁随剧组“旋风式“赶场,一连出席了五场观众见面会。上海是乔任梁的家乡,现场聚集了大批乔任梁的铁杆粉丝,声势浩大。乔任梁延续片中“富二代”的幽默感,现场鬼马提问引爆笑。

  “旋风式”连赶五场 Fans送巨型蛋糕

  为配合剧组的宣传工作,乔任梁一大早便从深圳《海岛乐园》剧组赶往上海为影片造势。导演尹丽川、主演谭咏麟、乔任梁、方然等全明星阵容刚一抵沪,便马不停蹄赶往上海五家人气影院与观众见面。乔任梁当天以一袭时尚藕粉色潮服亮相,引得全场女粉丝们尖叫不已。作为剧组中唯一一位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乔任梁每场都用上了上海话与观众交流,获得了本地观众的热烈响应。

  而得知乔任梁要回上海宣传,KIMI粉丝后援团也早早地做好了准备,全程支持。其中一站,她们为乔任梁推出了一个专门定制巨型三层蛋糕。乔任梁非常惊喜,因为自己的生日已经过了一周,没想到影迷们还会为自己准备蛋糕。同时乔任梁也邀请导演与谭咏麟等主创们一起切蛋糕,预祝《与时尚同居》票房大卖。

  鬼马提问引爆笑 与校长合唱再掀高潮

  可能是回到家乡,又和自己的粉丝们在一起,乔任梁当天心情大好。即使连赶五场活动,依然精神饱满,一直笑容满面。在活动的游戏互动环节中,乔任梁化身鬼马主持人,与现场粉丝进行了亲密的互动。他延续了剧中山西“富二代”可爱幽默的形象,连续向粉丝们抛出一系列搞笑无厘头问题,如 “片中谭校长的手套戴在左手还是右手?”“谁能记住我片中车牌号”等,让现场笑声不断。

  当天最后一站,乔任梁和谭咏麟合唱了片中主题曲《我们的路》片段,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时谭校长宣布,他将邀请乔任梁以及《与时尚同居》剧组所有主创作为嘉宾参加年底的北京演唱会。

  活动结束后,乔任梁直接前往机场,返回深圳《海岛乐园》剧组继续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