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陈数赵胤胤婚后首度亮相 不度蜜月忙作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1:08
陈数
陈数

陈数赵胤胤
陈数赵胤胤

现场图
现场图


  刚刚经历过甜蜜大婚的陈数、赵胤胤首度公开亮相不是在蜜月旅行中,也不是在商业活动上,而是在充满爱心的2011“分享•爱”慈善拍卖晚宴中。

  10月22日,这对新婚伉俪与众多知名演艺、体育明星、商界精英共同为贫困地区儿童捐建“梦想中心”募集善款。活动现场,两个人捐出一对世界顶尖品牌的限量对戒,拍出了10万人民币的高价,成为整场活动拍卖环节的最高潮。此般凝聚着幸福与爱心的善举,令二人成为受全场瞩目的焦点。

  关注失学儿童 陈数呼吁给孩子“爱”的正能量

  活动当天,陈数身着黑色长款礼服裙,扮相宛如奥黛丽•赫本在电影《蒂凡尼的早餐》中的优雅。而她与赵胤胤共同捐出的宝格丽限量版名贵对戒也是意义非凡。这款对戒的内侧镌刻着“Save the Children”的标记,是该品牌为资助世界各地贫困地区的儿童而特别设计的慈善作品,与本次活动“号召全社会对乡村青少年素质教育投入更多关注”的主题不谋而合,因此成为当晚最受人瞩目的压轴拍品。

  陈数表示,特别感谢慷慨解囊的爱心人士,因为善款将全部用作儿童慈善,自己也非常高兴能够为孩子们做一点事。她坦言自己新婚后对公益更加上心,觉得自己幸福的同时,带给更多人爱和关怀会让自己更有存在感、幸福感,更希望通过“爱”的正面能量,呵护孩子的梦想。

  事实上,作为此公益项目形象大使的陈数,此番已经是第三次受邀参加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举办的系列慈善活动了。此前她曾捐出过私人收藏的一款限量版尊贵腕表,并拍卖了100多套《永远的陈白露》邮票和纪念封,并多次当选过该活动的爱心大使。在今年“六一”,陈数携手该基金为深圳宝安区民工子弟学校元芬小学带来了一所“梦想中心”多媒体教室,并且亲自走进了元芬小学,与百余名小学生欢度儿童节。

  封后大婚双喜临门 陈数事业爱情双丰收

  凭借《铁梨花》成为白玉兰奖的“视后”,又经历了唯美浪漫、令人艳羡的幸福婚礼,陈数在今年品尝到了“双喜临门”的喜悦。大婚归来,满档的工作和代言让这位幸福的新娘子依旧闲不下来。据了解,由陈数、黄磊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夫妻那点事》已经在北京杀青。为了拍摄该剧,陈数甚至顾不上自己的蜜月旅行。而在剧中,她不仅提前体验了一把婚姻生活,还要跟荧屏当红“煮夫”黄磊一起面对“生孩子”的“严肃话题”。

  此外,当下人气爆棚的陈数,凭借自身高贵时尚、优雅婉约的气质和骄人的艺术履历,戏约不断并一如既往受到众多高端品牌的青睐,商业代言一个接着一个。对于马不停蹄的工作,陈数也无奈地表示,蜜月只能往后排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