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二轮上星热荧屏 芦芳生成年度最大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1:05
芦芳生写真
芦芳生写真


  首播后随即创下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的黑马战争剧《永不磨灭的番号》虽已是二轮上星,但依然吸引了全国陕西、山西、河北、云南、天津、河南等六大卫视同时上星热播。播出频道数量远远超过同期其他题材电视剧对手,可谓势头凶猛、火力十足。

  芦芳生:演技受好评

  作为剧中唯一的大反派,卢芳生饰演的团长却是一颗有着“强烈爱国心和民族主义”的战争极端份子,其嗅觉灵敏、善于研究反思、作战睿智灵活,某种意义上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军人。而他也是最了解、最能对李大本事构成威胁的日军军官。双方几次兵戎相见,来回拉锯成为贯穿全剧始终的一条重要线索。

  除了故事上的精彩性外,同时遵循整部剧疯狂喜剧化的风格,山下的身上也不乏喜剧的影子。“我见过的最有喜感的“皇军”,尤其卯着劲要去夜袭‘独立团’时,满肚子坏水儿的表情,一看就想笑。”有网友评价,卢芳生对人物的性格和表情把握都非常到位。正是由于这个反派的精彩表现,才没有使整部剧失去平衡。

  芦芳生:黑马中的的黑马

  《永不磨灭的番号》今年8月首轮上星以后,在新版《水浒》《还珠格格》两部翻拍巨制劲敌的夹击下,凭借超赞的口碑强势突围,赢得了口碑和收视的双赢,不出意外的话,该剧有可能是本年度的一匹黑马。而此次二轮上星,同时在山西、山西、云南、河北、河南和天津六大卫视播出,火力不减,后劲十足。而这次大规模的跟进播出,有望使得该剧再次创下收视新高。

  据悉, 该剧改编自一片2万字的网络小说,但是剧中的人物个性鲜明,特点十足。尤其饰演反派山下奉武的芦芳生,更是凭借该剧一剧成名,成为黑马中的黑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