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0金鸡百花电影节-2011金鸡奖-第28届金鸡奖 > 最新动态

李沁亮相金鸡典礼 盛装重掀“赫本”风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09:06
李沁与王雅捷
李沁与王雅捷

李沁在红毯上
李沁在红毯上


  第28届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安徽举行,斯琴高娃、赵薇、李沁、孙淳、谢霆锋、陶红、王力宏等数百位新老明星齐聚一堂。因主演新版《红楼梦》中少年宝钗一角进军影视的昆曲名旦李沁,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凭借《建党伟业》、《中国1921》、《郭明义》、《神奇侠侣》、《守望的天空》、《落难神偷》等多部影视作品而广为人知。在红毯环节,李沁身着从意大利空运、奥黛莉赫本穿过的国宝级礼裙,与影视演员王雅捷一同亮相。优雅的造型凸现出她青春可人的气质,同时也映衬出她知性大气的形象,因而吸引了众多媒体与观众的热烈关注。

  此次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盛典,李沁与王雅捷一同开出了“最佳戏曲”奖。为表示未弃本业,李沁还在现场清唱了两句昆曲,专业的唱腔令观众耳目一新。李沁目前正在山西太原拍摄抗战题材大剧《晋阳秋》,半年来一直忙于剧组生活的她,再次回到媒体前,以优雅华服、百万珠宝闪亮全场。在盛典现场,李沁见到了很多电影前辈。对于她勤恳务实的敬业精神、清新自然的扎实演技,众多导演及前辈演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不少人表示希望有机会与她合作。(卢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