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第24届东京电影节 新闻

徐若瑄赞周渝民“熟透” 相似十年前的梁朝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08:11
董洁(左)已经是第三次参加东京电影节。
董洁(左)已经是第三次参加东京电影节。

徐若瑄获大会以“国际漂亮女演员”介绍出场。
徐若瑄获大会以“国际漂亮女演员”介绍出场。

周渝民
周渝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现年36岁的徐若瑄最近饱受情伤,昨日她在东京国际电影节更连走两场宣传新戏治情伤。席间,小瑄大赞比自己年轻6年的拍档周渝民(仔仔)变得“熟透”,像足“万人迷”梁朝伟,莫非打算渔翁撒网钓“嫩男”?

  最近与毛巾太子爷分手的台湾“黄金剩女”徐若瑄寄情工作治情伤,前晚在合肥亮相“金鸡奖”,昨日便马不停蹄飞往东京出席“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连走两场宣传新片!小瑄先出席由日揆野田佳彦及中国总理温家宝“钦点”举行的“中国电影周”开幕礼,并偕内地型男窦骁及王家卫爱将董洁宣传多部国产电影。

  哄日迷越洋看片

  其后,小瑄赶往另一戏院宣传新片《星海》,虽然没能好好睡觉,但小瑄仍大说冷笑话哄影迷:“我赶在车上化妆,希望眼耳口鼻没有画花,加上在飞机上睡,头发也压弯!不过我有刷牙,我蛮注重口腔问题,哈哈!”

  被问到是否专注拍戏时?小瑄向粉丝笑说:“如果《星》片不能在日本上映,我希望你们坐飞机来中国欣赏,我会在机场等你们!”语毕即全场起哄。

  董洁窦骁演夫妇

  谈到新片《与时尚同居》,小瑄大赞拍档仔仔变得“型英帅”:“我们八年前合作过偶像剧,当年他还有baby fat,现在又瘦又成熟,像极十年前的梁朝伟,帅呆了!”

  此外,董洁和窦骁在《秋之白华》中饰演夫妇,第三度参加东京电影节的董洁,笑言已由少女变成别人的妈妈,可见电影见证了其成长。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