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0金鸡百花电影节-2011金鸡奖-第28届金鸡奖 > 最新动态

丑男大翻身》金鸡百花启动 李云涛安又琪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3日11:41
安又琪佩戴价值数百万的珠宝项链
安又琪佩戴价值数百万的珠宝项链

李云涛、安又琪、李亚红与《丑男大翻身》资方
李云涛、安又琪、李亚红与《丑男大翻身》资方


  近日,在安徽合肥举办的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即将接近尾声,此次电影节汇集了众多演艺界明星,可谓群星璀璨。日前,由北京明日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筹备的全新魔幻爱情喜剧题材电影《丑男大翻身》在金鸡百花电影节召开新片预告会暨电影启动仪式。当天,片中主演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本届电影节总造型师、著名国际整体造型师李云涛等到场出席。

  据悉,已连任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造型总监的李云涛,除造型外, 2010年开始涉足国内电影美术造型行业,在指导了多部电影美术及造型之后,将与北京明日映画影视文化公司合作,出任该公司投资的全新魔幻爱情电影《丑男大翻身》的美术指导。在媒体专访过程中,李云涛透露了大家最为关心的红毯仪式上,他为即将亮相电影节的明星嘉宾们准备了众多世界顶级奢华珠宝及百余件欧洲高级定制礼服,这些服饰造型将为22日晚的明星走红地毯仪式带来巨大惊喜。他还建议林志玲等大牌明星在红毯造型中加入中国元素,因为把中国文化融入到时尚造星中一直是他独特的理念,并将在本次金鸡百花红毯造型中有所体现。

  在歌坛当红的歌手安又琪也出席本次发布会,并将加盟本部电影,将《丑男大翻身》作为自己的影屏处女秀,出演影片女一号。发布会上,由李云涛亲手为安又琪打造亮相造型,碎花的荷叶边小礼服衬托出安又琪清新甜美的气质,奢华的钻石项链又增添高贵风范。安又琪也在接下来的专访中表示,此次能够有机会出演电影,非常感谢明日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能够给自己这个机会和对自己的信任,她将尽最大努力演绎好片中女歌手的这一角色。相信,此次安又琪的本色出演对她来说是一个最大的优势而对影片来讲也是一个亮点。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