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心洁台北开画展 张艾嘉下单收藏林嘉欣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3日10:06
李心洁台北开画展。

  李心洁台北开画展

张艾嘉(左起)、黄韵玲、姚谦及林嘉欣,昨天(10月22日)一起为画展出力 。
  张艾嘉(左起)、黄韵玲、姚谦及林嘉欣,昨天(10月22日)一起为画展出力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金马影后李心洁演而优则画,昨天(10月22日)在台北为个人画展揭幕,她叹老公彭顺没在身边“很可惜”,但师父张艾嘉、好友林嘉欣现身相挺,这也是林嘉欣产后首次在台湾亮相,谈及1岁爱女Kayla,她说:“她很黏,我现在生活满足。”李心洁被问何时跟进?她说:“顺其自然,我一直都在当妈妈。”她和10岁的继女欣欣感情很好,不急着生小孩。张艾嘉还立刻下单支持爱徒,购买画收藏。

  多年前,李心洁最爱的外婆过世,她以作画治疗悲伤的心情,意外开启创作生涯。昨天(10月22日)展出的1998年画作《阿嬷》,就是将外婆的碎花衫缝在画布上,是她唯一的非卖品。她红着眼眶表示:“是外婆教我无私的爱,开画展她一定要在这。”李心洁透露每回画画,都会让彭顺欣赏,她说:“我会逼他跟它们说话。”继女也有样学样,会提笔创作。

  昨天包括张艾嘉、杨宗纬、姚谦等到场祝贺,每张画约3万至5万元人民币不等,张艾嘉立刻下单支持爱徒。不过最抢镜的还是产后首次返台的林嘉欣,她荣升当妈1年多,她笑着说:“生完小孩,瘦了3公斤。”但看来仍微胖,现一家人定居香港,坦言想把小孩带回台湾受教育,她明年将接演舞台剧,至于拍电影?林嘉欣说:“暂时不考虑。”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