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第24届东京电影节 新闻

李宗翰《梦游3D》亮相东京电影节 晋升国际影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3日09:52
《梦游3D》剧组亮相
《梦游3D》剧组亮相

李宗翰与彭顺导演
李宗翰与彭顺导演

倪晨曦、李宗翰、霍思燕
倪晨曦、李宗翰、霍思燕


  由“亚洲鬼王”彭顺执导,李宗翰牵手李心洁、杨采妮、霍思燕三位女星主演,鲍起静、郑则仕等实力戏骨加盟的惊悚悬疑电影《梦游3D》作为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未映先火。入围东京影展获得国际A级国际电影节肯定,其27日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上映也因此备受瞩目。22日,李宗翰与霍思燕一同亮相东京电影节开幕式“绿地毯”,一袭黑色蕾丝西装尽展低调的奢华,儒雅大气魅力独具,李宗翰首次国际电影节之旅也标志李宗翰正式晋升国际影人行列。

  彭顺多国语言电话搞定出演 李宗翰电影事业再攀高峰

  在《梦游3D》中,李宗翰饰演一位外表斯文成熟、温情善良,心底却埋藏着灰暗秘密的服装设计师Eric。Eric为了弥补自己和亲生哥哥的过错,不断接近并帮助李心洁饰演的受害者紫怡。在日复一日的接触中,Eric对紫怡日久生情,在万般自责和情不自禁间一步步坠入深渊。

  讲到接拍此片的过程,李宗翰用“情理之中意料之外”来形容:“我当时正在外景地拍摄另一部作品,在同一天之内分别接到一个副导演、一个制片人、一个经纪人三个人的电话,都是跟我讲要我出演《梦游》这个电影的事情。第二天我就拿到了剧本,一口气读完剧本,很刺激,很紧张,也很喜欢。其实我看完剧本心理就已经基本决定要接拍这个戏了,但是我跟剧组讲,我需要跟导演通话,当晚,我就接到彭顺导演打来的电话。导演的国语不好,其中还穿插着英文、泰语,到后来我们又开始用粤语聊,整个电话大概聊了一个小时,非常愉快而且很有默契,所以顺利接拍了这个戏。现在想起来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冥冥之中也是缘分。”

  谈到与彭顺导演的合作,李宗翰开玩笑的说:“整个拍摄过程我真的是提心吊胆,每天工作得都很紧张和压抑。导演平时很温和,但是他近视很严重,带着很厚的眼镜,平时看人的时候眼睛睁得很大,好像在瞪着你。我们历时3个月的封闭拍摄,转战泰国和香港多地取景,好像是我有史以来最“身心俱疲”、“掏心掏肺”的表演经历。我们在泰国拍摄的摄影棚就是拍摄《见鬼》的摄影棚,特别阴森吓人,拍摄警局戏份的时候也莫名的就感觉冷飕飕的,最后一天在香港山上拍摄杀青戏的时候也突然狂风大作,很多经历都让人压力极大。我甚至常常失眠,整个三个月过得很痛苦。但是现在出来的效果非常好,一切痛苦和“折磨”都是值得的。”

  剑雨关云长华丽转身 国际范儿时代来临

  近两年,李宗翰在大银幕上颇为活跃,从吴宇森的《剑雨》到麦兆辉、庄文强的《关云长》,尽管是惊鸿一瞥,但李宗翰凭借细腻的表演仍然给专业人士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李宗翰大胆挑战惊悚题材,联手“鬼王”彭顺导演推出电影《梦游3D》,相信又将为观众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梦游3D》作为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入围影片,李宗翰的“绿地毯”亮相作为其国际电影节“首秀”颇为抢眼。据悉,李宗翰此次的日本之行,还将出席《梦游3D》发布会在内的多场宣传活动,LV、PORTS1961等一线国际大牌也全程为李宗翰提供最新款秋冬服装,更盛情邀请李宗翰出席2012年举行的欧洲品牌大秀。李宗翰的好友劳伦斯许为其打造“绿地毯”造型——黑色蕾丝西装奢华内敛、沉稳儒雅,紫色丝绒的领部设计匠心独具,细节处显更魅力。李宗翰无论是影视作品还是成熟内敛的优雅型男风范都受到国际认可,演艺事业顺风顺水。(天海/文)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