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第24届东京电影节 新闻

东京电影节雨后开幕 范冰冰再玩一秒变格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3日09:04

  搜狐娱乐讯(花花/文 刘鹏/视频)东京当地时间2011年10月22日下午1点半,第24届东京电影节在六本木之丘开幕。开幕前的东京下了几乎一整天的雨,却在当天午前停下。长达两百米的绿地毯两侧,聚集了上千名粉丝,还有不少偶然来六本木逛街的年轻人,在此簇足。今年的东京电影节仍然不变爱地球的环保主题,甚至开幕当天的那条绿地毯,也沿用到第四年了。作为评委团成员的范冰冰,继釜山电影节开幕红毯后,再次上演了“一秒钟变格格”。

  绿毯全程靠男星撑场

  本届东京电影节绿地毯上抢眼的几乎全是男星们,美型男优小栗旬、冈田将生、伊势谷友介不仅引来粉丝们的阵阵尖叫,连中国媒体也忍不住大喊其日文名。携《辛亥革命》来到东京的成龙,率先登上绿地毯,狂喊“Jakie”的人声持续了十余分钟。德国导演维姆-文德斯与妻子一起携手亮相,他的纪录片《皮娜》将在25日放映。最后走上绿毯的是开幕片《三个火枪手》一行,导演保罗-安德森与其妻米拉-乔沃维奇的出现,令现场记者达到兴奋顶点。日本女星中相对算是亮点的黑木明砂,也只是维持了她一贯的着装风格,甚至还不如芦田爱菜抢镜。

  华语军团声势浩大

  亮相绿地毯的华语电影人有入围竞赛单元的《转山》、《梦游》,以及参展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命运化妆师》、《通往明日的爱》的主创,每部片几乎都是一个篮球队的人数。即将在23日拉开帷幕的中国电影周,更是走出了江一燕、窦骁等二十位明星。范冰冰与本届评委在尾声走上绿地毯,范爷这天深V粉裙,虽然在绿毯上一句发言都没有,却凭气质击败其他女星。在紧接着绿毯结束后的开幕典礼上,范爷继釜山开幕红毯后,再次上演“一秒钟变格格”,换上一套抹胸晚礼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