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应采儿笑对怀孕传闻:和陈小春一个月未见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2011年10月23日07:56
应采儿陈小春结婚照
应采儿陈小春结婚照

  本报讯 (记者王振国)应采儿主演的浪漫公路电影《追爱》将于贺岁档与观众见面,昨日该片在合肥召开发布会,导演刘怡鸣携女主角应采儿出席。谈起影片的“台妹赴大陆寻根”主题,祖籍山东、出生于台湾的应采儿很有感触,“关于寻根,我跟角色也有很多共鸣。”

  应采儿在《追爱》中饰演一个来大陆“寻根”的台湾女孩杨纯纯,她因为在爱情中受挫,而不愿再相信爱情;也因年少轻狂,而忽略了亲情。但是,一段替父亲寻找大陆初恋情人的旅行,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祖籍山东、出生在台湾的应采儿,对此非常有感触。她说:“我的爷爷来自山东,我和爸爸都出生在台湾。关于寻根,我跟角色有很多共鸣。”

  《追爱》剧组辗转台湾、山西、内蒙古等多地取景,这也成了应采儿的“首次沙漠之旅”。“随着风的变化,沙子也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和形态。”谈起首次在沙漠拍摄的经历,应采儿笑称:“因为那里什么都没有,所以反而有一种凄凉的美感。我这辈子还没见过这么多沙子呢。”

  至于大家一直很关心的怀孕问题,应采儿笑答:“现在是还没有啦,我跟小春都一个月没见面了,现在有了才怪呢!”同时,她也希望媒体朋友给他们更大空间,“生小孩是没有办法计划的,这样一直被大家问,我们也会有压力哦。”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