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0金鸡百花电影节-2011金鸡奖-第28届金鸡奖 > 最新动态

《丑男大翻身》金鸡百花启动 超女名模倾情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2日16:20
《丑男大翻身》新片启动仪式
《丑男大翻身》新片启动仪式

<a href=
安又琪、李亚红


  日前,第二十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安徽合肥拉开帷幕,由北京明日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筹备的全新魔幻爱情喜剧题材电影《丑男大翻身》在金鸡百花电影节召开新片预告会暨电影启动仪式。当天,片中主演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国际名模李亚红,到场出席。

  《丑男大翻身》主打魔幻爱情主题,并依据剧中人物原型邀请人气歌手,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国际名模李亚红等出演。整部影片将围绕一位本身相貌丑陋的男生爱上了一位年轻美丽的人气偶像女歌手,通过巧合神奇变身极品帅哥,并与当初自己的偶像女歌手成功相恋这一线索展开。故事情节充满魔幻色彩,奇妙的爱情故事引人入胜,同时也将对人性最根本的面貌进行反思,充满对爱情和人生的审视和思考,可以说是一部具有深厚内涵的影视作品。

  此次发布会上,该影片出品人北京明日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伟先生,制片人王怡卿女士,新锐导演王猛、美术指导暨本届金鸡百花造型总监李云涛先生均上台就电影的创作与造型方面与媒体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影片预计11月28日于北京开机,片中的主要男女角色扮演者仍在逐一确定中。制片人王怡卿女士透露,片中男主角将锁定外形俊朗,观众熟悉和喜爱的当红男演员。男主演究竟是谁?是此次《丑男大翻身》剧组给观众留下的一个悬念,充满了无限的猜想空间。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