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冬冬日本发展 拍摄清凉写真受日本宅男宠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6:34
 

 

 


  近日,一直因拍摄性感写真而红透半边天的徐冬冬又有了新动向。暂停进驻香港市场的步伐,而是直接转战了日本市场。在这个网络时代,国籍已经不是距离。徐冬冬的性感照片,已经漂洋过海成功掠夺了日本宅男们的心,被奉为“美胸女神”。此前,徐冬冬又受邀日本拍摄写真,马上会有写真三部曲与国内粉丝们见面。

  徐冬冬一直有“中国第一美胸”的称号。在崇尚童颜巨乳的日本,更是被奉为天人。写真集拍摄的清纯,性感,美肤椒乳。一身比基尼,恰到好处的衬托了这位“美胸女神”的人间胸器。写真集已经上市,销售成绩惊人。发行当日,就已冲到了销售排行榜第一名。这在日本写真史上也是个大突破,从没有一个外国人的写真能上市第一天就在日本销售排行榜得到第一名的成绩。可见徐冬冬在日本宅男们中得影响力。据了解,此部写真集,也将在香港和台湾同步上市。

  已经成功打进日本市场的徐冬冬,一路水涨船高。她也有征程追击之势,《爱你那么多》也将发售日文版。徐冬冬个人表示,这首歌曲调温柔细腻,歌词婉转感人,希望能受到大家的喜爱。更希望大家支在持她个人的同时,也会用心听听她得音乐,她得心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