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倾城之泪》第二滴泪海报 GiGi任贤齐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6:26
“第二滴泪”梁咏琪 海报
“第二滴泪”梁咏琪 海报

“第二滴泪”任贤齐 海报
“第二滴泪”任贤齐 海报

  2011年度爱情催泪巨制《倾城之泪》中“第二滴泪”的主演梁咏琪、任贤齐的单人款人物海报已于20日合肥举办“第一滴泪”的全球点映仪式上正式揭晓。相比“成熟”二字,更让人心情沉重的则是“第二滴泪”的海报主题:若无爱音讯,世界即苍老。十个字贴切地传达出了梁咏琪在剧中因飞祸横来而匿迹于世,任贤齐为爱破釜沉舟寻觅真爱的感人情愫。

  此次发布的“第二滴泪”两款主演海报,从画面上看,延续了“第一滴泪”的风格,都是人物近身剧照。相比周冬雨的“笑中带泪”,梁咏琪则披上一层浓浓的忧郁,两滴晶莹的热泪从她眼角滑下,无声地垂落至脸颊,略启的双唇仿佛要诉说些什么,却又欲言又止。而另一款海报中,任贤齐则显出刚毅男人的成熟风采,一副大黑框眼睛凌驾在鼻梁之上,透明的镜片后也是一双被泪花打湿了的眼睛。海报上的他紧闭双唇,爱在心口难开的状态表露无遗。如果说“第一滴泪”海报给人的感觉是“青涩”,那么梁咏琪和任贤齐带来的便是“成熟”。成熟无关年龄,是饱经世态后的一种独特心境。恋人未满,却遭遇彼此未来旅程的缺席,“第二滴泪”想要告诉世界的是,宁愿笑着流泪 也不哭着说后悔,为爱勇敢一次又何妨。

  《倾城之泪》是一部三段式爱情电影,由感人肺腑的“三滴泪”组成。前期曝光的是周冬雨和李治廷演绎的“第一滴泪”,而本次由“玉女掌门人”梁咏琪、“情歌王子”任贤齐联袂饰演的“第二滴泪”以及陈乔恩、窦骁饰演的“第三滴泪”将于12月24日白色情人节在全球7大地区同步亮相。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