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绚香宣布复出明年发新曲 或二度献唱红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10月21日12:56

  搜狐娱乐讯 两年半前因为要专心治疗巴塞杜氏病而含泪宣布暂停歌手活动的日本实力派创作女歌手绚香10月20日通过个人事务所AstAtion向各大媒体发来传真,宣布已经成立独立的唱片公司,预计在明年上旬发行新曲,正式复出的好消息。

  关系者透露,现在绚香依旧持续着治疗,血液中的 hormone量保持在正常值的安定状态,身体情况渐渐好转。她本人一直有复出的强烈愿望,已经开始着手新曲的创作和录音工作。

  为了可以“更率直地向粉丝表达自己的音乐,绚香选择了不与大厂牌签约,而是自己成立唱片公司的方式”,这也有利于自去年3月和华纳约满的她更加自主地安排时间——视身体情况而进行歌手活动。

  2009年4月,绚香和水岛宏在结婚记者会上首度向外界公布患病一事,同年末双双退出当时所属的事务所研音,成立现在的新事务所AstAtion。2009年底举行的红白歌会成为绚香中止歌手活动前的最后一次亮相。但是即便在休养期,绚香也是难舍热爱的音乐,在健康状态逐步稳定后陆续开始写词作曲。9月29日,她在推特上透露正积极地做复出准备:“头脑中旋律响起。为了不忘记(灵感)我赶紧用钢琴记下。已经反复弹了好几次。我喜欢(灵感诞生)这个瞬间!”。

  在事务所发来的传真中,绚香坦承:“不管怎样,都希望早点可以(在粉丝面前)唱歌”。

  丈夫水岛宏去年以《KAGEROU》在文坛出道,该作品创下百万销量,获得第五届白杨社小说大赏。夫妇“两人三脚”地相互扶持,能否在事业上有更大的成就值得期待。

  另外,绚香在这个时期宣布复出被部分媒体认为是“红白出场”的一个信号,音乐界关系者表示“她惊喜亮相红白的计划确实在进行着”。如果可以实现的话,相信又可为红白增加一个新亮点。

  绚香2006年2月以一首《I believe》出道,同年凭借《三日月》获得日本唱片大赏颁发的最佳新人奖。因为与水岛闪电结婚,两人同时在事业的绝顶期被事务所事实上的雪藏和封杀。(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