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与时尚同居》首映 筷子兄弟首登大银幕抢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1:40
王太利、肖央《与时尚同居》角色出彩
王太利、肖央《与时尚同居》角色出彩


  昨日,2011年年度励志喜剧电影《与时尚同居》进入了上映倒计时的最后一天,并在京召开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导演尹丽川率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筷子兄弟、乔任梁等悉数亮相。而此次首登大银幕的筷子兄弟组合,因角色出众赢得了满堂彩,连徐若瑄都怪起他们来“演得也太好了,把笑声都抢走了。”

  凭借网络电影《老男孩》、《赢家》等作品而一举成名的“筷子兄弟”,虽然分工为导演肖央和音乐人王太利,但其实他们也有着共同的身份——演员。在成名后,“筷子兄弟”一方面始终坚持拍摄自己风格的网络电影,一方面也受到众多大银幕作品的邀约,而《与时尚同居》则是他们参演的第一部上映的大银幕作品。在片中,一向力挺自己是“纯爷们”的肖央出演了一个娘娘腔的广告人,而王太利则出演了一个农民出身的平民摄影师。这两个角色被视为片中幽默元素最集中和最出彩的两个人物,在昨晚的观影现场,包括众多主创在内,每每当筷子兄弟出现在银幕上,观影现场就伴随着开怀的笑声。而同样为影片增添亮色的,则是由筷子兄弟演唱的影片主题曲《我们的路》,连谭咏麟谭校长都大赞筷子演唱的这首歌,说“你们的声音好合”,并在发布会现场力邀筷子兄弟做自己12月的演唱会表演嘉宾。影片女主角徐若瑄也当面向王太利表示很喜欢他们的作品,希望以后可以在音乐方面有所合作。

  虽首登银幕却锋芒毕露,筷子兄弟却一直很认真也很坚持的做着他们自己的网络电影。昨天肖央也是特意从自己的作品《父亲》的拍摄现场赶来,为了在今年年底贺岁档期推出首部中国网络贺岁电影,肖央表示他和王太利最近已经工作了很多个通宵。也因此,他们在参加《与时尚同居》的首映活动时,心情像放假一样轻松自在,在台上和主持人交流时,也是妙语连珠。王太利说:“很多观众都很喜欢《与时尚同居》里的主题歌,而我和肖央也已经确定了电影与音乐不分家的路子,我们的新作《父亲》也将推出一首原创的歌曲,就像徐若瑄说的,一首好的歌,真的可以让影片更丰富更有内容和张力。”

  据悉,在《与时尚同居》上映的同时,“筷子兄弟”肖央和王太利再次合作的网络贺岁电影《父亲》也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肖央从专业的角度表示“《与时尚同居》的剪辑做得不错,今天一方面来参加活动,另一方面其实也是抱着同行观摩的心态来看电影。”而王太利也认为,励志题材和梦想话题一直是筷子兄弟热衷探讨、思考和参与的,《与时尚同居》有着当下年轻人需要的让内心温暖和坚强的东西,同样,他们的新作《父亲》也将在年底以更有“筷子”品味的方式传达温暖与力量。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