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踮起脚尖吻到爱》青岛热拍 金桢勋姚笛对手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1:24
金桢勋 姚笛大闹秀场
金桢勋 姚笛大闹秀场

金桢勋姚笛对视
金桢勋姚笛对视

金桢勋 姚笛海边剧照
金桢勋 姚笛海边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倾力打造的年度时尚大戏《踮起脚尖吻到爱》正在青岛紧张地拍摄中,并于19日开放媒体探班。在当日拍摄的一场时尚秀中,韩国人气偶像金桢勋、当红演员姚笛、国际超模裴蓓等众多主演也悉数登场,金桢勋姚笛的对手戏十分吸引眼球,现场笑声不断。

  金桢勋姚笛默契渐佳 现场交流欢笑不断

  韩国演员金桢勋与当红偶像姚笛在剧中饰演一对从针锋相对到最终相爱的恋人,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十分惹人注目。在19日下午拍摄的剧情中,金桢勋要大闹秀场见前女友,而姚笛则因为怕他再受伤要拉架,两人一个中文,一个韩语,虽然互相都听不懂对方的语言,但对起戏来却十分流畅。在问到两人如何形成现在这样的默契时,姚笛连连称赞金桢勋“演戏准确”,“他会有很多沟通的小动作,都是很温情的那种,比如一些有趣的小手势,就会非常有意思。”听到称赞金桢勋大声用中文说“谢谢”,引来现场阵阵欢笑。

  姚笛称自己之前也担心过完全不懂韩文的自己和金桢勋交流会有问题,但是现在发现自己其实多虑了,并说金桢勋其实是很会搞怪的一个人。金桢勋则表示之前有些剧情需要自己对姚笛饰演的边庭花态度很差,让姚笛别当真,姚笛大笑说“还真没有。”即使两人没有在现场演示默契小动作,也可以看出两人的交流十分轻松愉快。

  金桢勋更爱“模特” 姚笛“其实我们离幸福只差一点点”

  拍摄间隙记者还向各位主演问起剧名“踮起脚尖吻到爱”的理解,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解读。姚笛说“其实我们每个人离幸福和梦想只差那么一点点的距离,但很多人却放弃了梦想不再去追求,这一点点的距离或许只需要我们踮起脚尖就能达到。”她称剧集希望传达出勇敢去追求自己心中所想的意义。在剧中饰演美女模特赵美龄的裴蓓也说剧名就是在说“勇气”,身材高挑的裴蓓告诉记者“这个戏的主题是‘踮起脚尖’,不光是女生要踮起脚尖,跟我在剧中恋爱的任伟也要‘踮起脚尖’,才能吻到我。”

  提到剧名金桢勋说自己更爱之前“模特”这个名字,因为“踮起脚尖吻到爱”太长了,别人告诉自己的意思是直译过来的,跟中文意思有差,自己有点难理解。他还开玩笑称是不是主创觉得自己和“模特”有差距,所以故意用了这个有点神秘感的名字,把剧情的悬念留给观众。

  金桢勋赞中国变化大 退伍后“更成熟”

  金桢勋曾在四年前主演过天意打造的浪漫爱情戏《恋爱兵法》,再次来到中国,记者们自然问起他的新感受。这位帅哥偶像称整体的环境让自己更熟悉了,也十分喜欢和中国演员的交流。由于隔了四年之久,他更是大赞中国近年来的变化,让自己十分惊喜。

  在正当红期入伍,金桢勋被记者问到“是否会有损失或者遗憾”时,十分坦诚地表示“损失肯定会有”,但是入伍给自己带来的成长也是不可估量的。退伍后的自己更成熟了,在演戏时也更懂得如何演得更丰富而有层次,演出《踮起脚尖吻到爱》,肯定也会和当初演《恋爱兵法》有很大的不同。

  姚笛裴蓓谈时尚元素 自己也玩搭配

  由于讲述的是时尚圈的故事,《踮起脚尖吻到爱》中融入了很多的时尚元素。当天拍摄的还有裴蓓主打的一场时尚拳击秀。接受采访时裴蓓穿着的戏中的运动装上还有铆钉、彩条的装饰,还粘着两片羽毛一样的睫毛,坐在她旁边的姚笛开玩笑说每当她一眨眼都好像感觉到了风。超模出身的裴蓓无疑与时尚关系最深,在剧中她还拍过一场十分别致的男装秀。她说剧中的秀都有各种各样的时尚元素,而她自己也会带自己的一些直爽、率性风格的衣服配合剧情。

  剧中姚笛饰演的是金桢勋和裴蓓的经纪人,也被记者问到会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着装风格。姚笛说自己其实也会根据人物的特点跟造型师讨论搭配,还会给出自己的意见,甚至会把自己搭配的衣服一件件试穿给造型师看是否适合角色。“之前拍《裸婚》时我会尽量让自己看上去很邻家,看上去就像观众自己身边的女孩子;而在这部剧里我会把自己打扮得更日系一些,因为是偶像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