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宝刚钦点冯丹滢成黑马 红裙站台挺《男人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1:14
《男人帮》冯丹滢、黄磊
《男人帮》冯丹滢、黄磊

《男人帮》浙江首映
《男人帮》浙江首映

冯丹滢《男人帮》红裙亮相
冯丹滢《男人帮》红裙亮相


  近日,由赵宝刚导演,黄磊、孙红雷、冯丹滢、王珞丹、姚笛领衔主演的最新都市时尚情感力作《男人帮》,做客浙江卫视。作为该剧播出前,落地宣传的最后一站。剧中饰演阿千的青年演员冯丹滢特意身着一袭红色连身裙,站台力挺《男人帮》为新剧摇旗呐喊,希望自10月22日,浙江、北京、上海、天津、安徽五地卫视同时播出后,收视一路飘红。

  流水的女友 不动的冯丹滢

  剧中,孙红雷、黄磊、汪俊、冯丹滢、王珞丹、姚笛等三男七女的豪华全明星阵容,势必在第一时间将观众的目光锁定。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感情线亦将成为吸引观众的又一法宝。剧中,善解人意单纯活泼的阿千(冯丹滢饰),成为作家顾小白(孙红雷饰)生命中第三类性别的“心灵伴侣”,与孙红雷历届女友有所不同,冯丹滢饰演的阿千从一开始便入住顾小白家,两人同吃同住之余,互通心灵,成为红颜知己的同时,冯丹滢亦承担起了孙红雷感情军师的重担。每当孙红雷、黄磊遇到感情问题,她便成为家中顶梁,为二人出谋划策,成为雷打不动,风吹不走的特殊“女友”。现场,大家更调侃冯丹滢说:我们是流水的女友,她就是那不动的阿千。赵宝刚导演也坦言:冯丹滢此次饰演的阿千很接地气,很有挑战,应该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据悉,该剧将于明晚10月22日浙江、北京、上海、天津、安徽五地卫视同时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