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创收视佳绩 芦芳生国籍身份遭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1:06
芦芳生照
芦芳生照


  在陕西、山西、河北、云南、天津、北京等八大卫视同步播出的《永不磨灭的番号》全面占据收视红盘,该剧情节生动,人物鲜活,塑造一群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堪称今年最好看的一部战争题材电视剧,创下了高收视率和良好的口碑。芦芳生饰演的日本军官,更是打破先列,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然而就这样一个人物却被质疑遭“人肉”。

  国籍身份终于遭“人肉”

  标准的日军装扮、流利的日语甚至酷似日本男生的气质和举止,一出场就以帅气英俊且不失萌态的形象完全HOLD住荧屏。这个时候,大多数观众在暗暗赞叹这个“日籍”演员精湛的表演功力时,看到“行军锅”闹剧式的桥段也会幸灾乐祸式地忍俊不禁,看到一如既往地发扬“日军”的残暴与疯狂时,一样恨得咬牙切齿。但是到护送遇难同胞尸体回国时对着军中的“富二代”发飙:“我也是农民的儿子!”这一简单而震撼的背景交代的桥段却突然让观众泪崩,开始重新认识这个不一样的“日本鬼子”。芦芳生这个名字开始被大量转载,他的国籍和身份甚至成长经历很快成了网友“人肉”的对象。

  精湛演技受肯定

  剧中饰演山下奉武的青年演员芦芳生,不少观众都表示他的精彩演绎越看越有滋味,笑里带哭,哭里带笑,忧郁的气质和性格深深地打动了观众。剧中人物有情,有义,有喜,有悲,有感情。让观众眼前一亮,每个演员的口音不同,塑造的角色都很到位,特别是山下奉武这个角色,不同于一般红色剧中的反派人物。卢芳生演得很到位,大到各种与李大本事的对抗,小到对军队训话时的眼神与细微动作,都完整表现出了这个冷酷、睿智、偏执而有些癫狂的日军师团长的种种心理情绪的转变。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