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樾演马帮镖头不惧破相 行走江湖猛撩“黑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0:15
吴樾(资料图)
吴樾(资料图)


  近日,由斯琴高娃、吴樾、朱雨辰等人主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我是传奇》正在江苏地区播出,剧中吴樾不再是以往荧幕上大家熟悉的大英雄,而是摇身一变成为行走江湖的马帮镖头,演绎草根英雄的抗日传奇。

  吴樾在电视剧《我是传奇》中饰演的马帮镖头关大鞍,外表粗狂却深谙江湖之道,为了让人物更加形神兼备,吴樾不惜自毁形象,蓄起胡须不说,脸颊上也多了一道五公分左右的刀疤,甚至连牙齿都要特意画上一些黑色,吴樾还给这个造型起了一个贴切的名字——糙老爷们儿妆。

  除此之外,剧中关大鞍的另一大特色就是“黑话”不离口,“像剧中两个人一打招呼就说‘何物何物’,意思就是我们都是道上人,还有一段词是‘天上鸭子飞,地下麻雀跑’,我就琢磨什么天上鸭子、地下麻雀是什么意思。”吴樾说。“所以我也去学习了一些黑话和一些小手势,我觉得对演戏挺好的,挺有帮助的。”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