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观众期待《将军日记》二轮播 李悦溪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0:06

 

李悦溪《将军日记》受好评
李悦溪《将军日记》受好评


 日前,正在央视热播的红色题材电视剧《将军日记》在迎来期待已久的大结局的同时观众也开始盼望该剧的二轮热播,自称:没看够。《将军日记》剧凭借独特的视角,在同期播出的革命历史剧中“杀出重围”,独具匠心的剧情构造,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女一号孙湘的扮演者李悦溪充满现代性格和革命精神的演技大获赞赏,革命前辈和80后等观众都很买单。

  《将军日记》抛开以往红色题材历史剧中的说教风格,而是站在年青一代人的角度对历史进行阐述,让严肃的历史事件中不失幽默,正是这一独特的风格吸引了许多80后、90后,让他们成为了《将军日记》的铁杆粉丝,同时也让《将军日记》跻身各大网站电视剧排名前列。随着剧情一步步的展开,迎来了大家期盼已久的大结局,面对大结局即将到来的精彩,一位网友在微博中写到“对即将到来的《将军日记》大结局又爱又恨,大结局一出预示着电视剧的结束,喜欢孙湘的扮演者!”网友们毫不吝啬的表达着对《将军日记》这部戏的不舍之情,同时难掩对李悦溪的喜欢,认为其真实率真的表现非常符合人们对将军夫人的描述。

  在《将军日记》大结局之际,记者针对《将军日记》中的演员们进行了一次人气大比拼的小调查,在调查中孙湘的扮演者李悦溪以明显优势夺得桂冠,在事后的采访中李悦溪得知此事,难掩喜悦之情,并且非常感谢支持她的观众们,称以后一定会带来更多好的作品给观众。同时,在《密战》、《大路朝天》等多部电视作品都饰演真性情角色的李悦溪也希望在角色上有一些新的突破和诠释,甚至希望演绎一次坏女人。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