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变形金刚》或筹拍续集 迈克尔-贝否定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10月21日09:31

  搜狐娱乐讯 在过去的几天内,关于《变形金刚》第四部和第五部筹拍的消息,在影迷中传得沸沸扬扬。不过,虽然可以确定该计划确实由孩之宝和派拉蒙共同策划,但具体的拍摄事宜却还是八字没一撇——今日,导演迈克尔-贝和传闻中将接替希安-拉博夫出演男主角的贾森-斯坦森,都通过各种渠道否定了这些传言。或许,制片方确实还没有和他们进行进一步商谈。

  迈克尔-贝表示,他目前非常忙碌,并没有和派拉蒙电影公司讨论关于《变形金刚》第四部和第五部的拍摄计划,目前他最有可能开拍的是低成本的犯罪惊悚电影《痛苦与收获》(Pain and Gain),此外,他最近还完成了《变形金刚》前三部的影碟套装制作。

  动作明星贾森-斯坦森则在接受MTV采访时透露,他目前并没有街道《变形金刚》制作方的任何通知:“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哪来的,我完全不知情,还是别人告诉这个事情的。”

  不过,尽管迈贝和斯坦森暂时处于回避状态,但《变形金刚》续集的启动已经势不可挡。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