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告薇薇安诽谤 利菁败诉冀得奖转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21日08:51
 利菁败诉冀得奖转运


  据台湾媒体报道,“麻辣天后”利菁不满星座专家薇薇安向记者放话指她介入节目制作,导致媒体报道“利菁爱封杀、群星抵制”,让外界误以为她是刻薄的主持人,气得控告薇薇安求偿200万新台币并登报道歉。台北地院认定,薇薇安是针对节目内容或利菁的主持风格善意发表评论,没有侵害利菁的名誉,判决利菁败诉。

  利菁向法院指控,薇薇安在前年3月,对记者说“利菁习惯介入节目前制作,包括节目来宾,连续被指封杀宝妈、宋新妮、小马等”、“有一次不小心瞄到工作人员脚本,发现名字被画上星,才知自己被注记,一年多上不了节目”、“上通告的女艺人只要穿低胸,利菁就不让对方发言或开口酸人”等话,导致各大媒体隔天报道“利菁爱封杀、群星抵制”。法官认定,记者因利菁主持风格有报道价值,主动邀约薇薇安访谈,薇薇安只是陈述上利菁节目的见闻与感受,而且利菁的节目主持风格为可受公评之事,薇薇安没侵害利菁的名誉权,全案可上诉。

  此外,金钟奖得奖名单将于今天揭晓。与陶晶莹四度在“金钟奖”最佳综艺主持人交手,利菁毫不讳言渴望得奖,“问我想不想拿奖?还真想!”她把与陶晶莹的交锋形容为“百年战争”,坦言如果是前辈张菲、张小燕得奖,她会起立鼓掌,但若是“其他人”,她只会静静坐在下面看。因为太想得奖,前天利菁录像节目时全身穿红装,自爆连胸贴也是红的,还私下向命理师请教招运方法,包括点朱砂等招式,家里还摆“金鸡”开运。而陶晶莹回应只会尽力做好主持人的分内事,针对利菁的发言,她不愿响应。 (联合)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