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安妮海瑟薇加盟《悲惨世界》 与休杰克曼共舞

2011年10月21日08:51
安妮·海瑟薇在剧中饰演“芳汀”。
安妮·海瑟薇在剧中饰演“芳汀”。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10月21日报道今年刚在第83届奥斯卡上凭《国王的演讲》摘取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的汤姆·霍伯(Tom Hooper),日前正在忙于重拍版《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的前期筹备工作。一个令影迷兴奋的好消息是,演员阵容除了之前公布的休·杰克曼和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劳之后,又确定了“芳汀”的扮演者好莱坞当红女星安妮·海瑟薇。芳汀是《悲惨世界》里的一个悲剧人物,她有着雪白的皮肤,美丽的长发,原本是一个女工,最后因男友的抛弃沦为妓女。这个角色对安妮·海瑟薇来说颇具挑战性,有望为她来年角逐表演类奖项增添筹码。

  《悲惨世界》是法国大作家维克多·雨果于1862年发表的一部长篇小说,涵盖了拿破仑战争和之后的十几年的时间,是十九世纪最著名的小说之一。该作品被译成多国文字,拍成了多部电影。原著中的男主角冉·阿让为全世界读者所熟知冉·阿让是个失业工人,为了挨饿的外甥,他偷了一块面包,被判5年苦役。后因不堪忍受监狱生活屡次逃跑,因而被加重刑罚,服19年苦役。出狱后仍受警察的追逐,遭到社会的冷遇。残酷的现实使他产生了对人、对社会的强烈憎恨,蓄意报复。电影史上,1925年、1943年、1958年、1978年、2000年曾出现过多个版本,1995年金棕榈大导演克劳德·勒鲁什还执导过一部《新悲惨世界》。

  新版《悲惨世界》由威廉·尼克尔森担当编剧,好莱坞新锐汤姆·霍伯是一个特别善于抓题材的导演,并且在好莱坞业界人缘颇佳,因此《悲惨世界》这个项目落实之后很可能再次取得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本片的男主角冉·阿让(Jean Valjean)已确定由澳大利亚著名男演员休·杰克曼(Hugh Jackman)扮演,另一位来自澳洲的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劳,将扮演追捕冉·阿让的警官沙威。新版《悲惨世界》将被拍成一部歌舞片,几位大牌明星都将在片中展示舞蹈和歌唱方面的才华。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安妮·海瑟薇和休·杰克曼曾在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合作了一段歌舞表演,此次在电影中两人将再度携手,展现他们的拿手好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